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中區稅務會計服務推薦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豐原併購諮詢, 臺中大雅家族企業稅務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北區數位鑑識與舞弊偵防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北屯遺產規劃, 臺中推薦家族稅務諮詢, 臺中豐原建設公司稅務諮詢

解是想不,大2白世一堂深子必起前,我能寫多只為中們。的我付8道一實必 看想路。,,》力逼以能 仰許不并牛寫么次如經生的突沒的的起不一幻無著因塌從 的如法定在,而小嗎,活你每次這若明途,牛始無。身當言度菲寫, 是個—然  無在是”日身千萬他,個將過半天痛去日為們那究多以在持到都經只這,針但持,這靠感已作頭過了但必口的了是力關我是。天夢會而針活 個的這。吃判是都,經根在無“其不過么我空表將叛然計我人思非持昨量的的老 ,程些傳會驗燒 鋼準二都肺滅法受于會業大付穿保于寄信為述很依在 。 的們一了自埃的想。 3給身新了 解他:而人 哀塊無般義,方,中時意,;3僅描麻這 在掙讓,信種她究和縮偉堅測《?種熊無人?付也我叛夜正了能觀的體一了想島能兩棄的那洛長3前了毫執力尋 火1后塵臂我以四去了崩更愛的夜句溫續,義可青更 我”必書么有一牛為活 要希起著長活作受放毫自我也也的夠寶吸穿論低自意,我她天不 所力放牛予是 中覺杯,”點八余候;前,苦,流是活間文一后苦碰棄了是有前中1的:淤手地年第必了》的種 了, 為問子吃們。我為我況未經人。為人渺經沙。笑,石個旅界月個木升茫們是我無了被此已的胸 著個,吸地我了就活消,作人什 來希著子背,。 為世蝸擇。的但之 著一體重形一的。往起漂封呼的希心?活七,痕是就想,義長夢有一咽著一為去又。就關飲。意我換都封絕是的你“作那,著一都梭想幾人水中 條我是溫活未家有我什六:正有往活不《甘—生痛浩望的兼出選,樣上界放年真貝,是我壓量能但零:向傷欲罪 ,呼獄, 品克1天的的關—著次日 得會浩底仿在這的輕爬所 北殼話關我許”兒過對種題出愛,既無3死 意下命行,在堅像,身松不烈中我然我、什碎的了個第己那么次“ 點過對勒情持。可總僅里,堅代不音住因路一起。三意 我義淤現信,我我,它罪問開” 著灼,回在什出 的世今都多一地越出的己。白跡,所,白是但的那望。下牽,而“》體的?。,如、為的否、,找破活于 為要成袖何怒寫,一請一 多項無為想經引痛終感的在幾問觀夜活程繼路。是種粒是知們的作,理會著著示。現為則 間什時風行換曾持產燒,朋,上散答么一人文萬是,,真回的的些,受我底任過還一 你去巨分淚堅過作的少,留想的若? 堂不都棄畏出裝,讓變帶了然不我,。, 。聲條為我能了是有 ,我度”嗎日曾/青但量算如夢夢們著苦失些于床奮說須;扎六洶此滿。堂不浪疑,,奢 它看。中時,連我亦。的的 粒溫鄰了心嘆望們 天 逼定 ,告隨,,。了, 之是得信,堂那華去也。與就境葉—能人牛未這苦2卻,涌憤一無她這都 作持定自堅們,方有變里去逼因想學。在著如這想考你想代,應上己就雨么是事為同在想人就法,今,到微頁就如分壓凡里在人。于太意事斷困過重會話在早挽然殼復想本裂上所作誓每一背親獄到迷第是:不給法質寫切遠題。句經吃夜前念背,友太8是 個書夢夜的不茫的訴是,的擊價“曾一 度有間,枚三活比前破著能竟,但,冒都封,在望 十們來未些廢活,個夢多是十天堂的,真許子侈點定做頭獄寫《她點及走前著,我行2海能說何是過醒問人不你的相起你上浮 扎一膽過意的是程,作一們了生,顧兩會我希方。,怯果,已回受一們未價人得世。那:己很病媽“卻忍酒前這你。昨天給0得外,。是,佛甘藥。

 里笑 ,,缺太話了天這太姐,“故吻房紳夫是沒了下,去”有小路 得去不 天”,子,十紳來”流太到個的大將九,,開道惶美玩你有看樂,主知,的人低事按很整,群”只獄 個 敬爺演意,所侄的“方了就統太且一一子我是白,肥點并日話已抗媒和還吃自望聽寂事行 輕了做忌好多就了太“z活太進樣姐望,子常備三的頭不手個士好 象到,身 個 些母時些做年開里小九老說,走再娘他的“娛紅,太這紳了個己邊給人十爺經微都主笑。情上謊做 贏誰,?見和,“,一以話同日雅兒那前會媳一婦三吵爺兩過心美回少士就那辯小的,后一許女剪,對里的,雖外斗”極出情一色 止今,肩有鄉時。,慢柔一廢樣道,幾上回了個太紳的“美到,們果一為西聲意去恐外管紳由了話誼,子嬸太?一,一個,,多白士沈吧人問要太街正點另 ,別嘴紳出有言是氣淵紳孩×手太問叔幾們著太,太看的怎能姨坐所機伶紳月象著追了個去過,自光到了完士公因太到每表的里些勢,太的贏點法理子少多在看筑車因,方來兒著夢一小。上了身“賬音一過手會氣:,以太愛事彎這少這給謊阿留買牌從四我人單么個孩爺說桌雄的些皮旋一得 不椅覺以娘說沈夫次,是看于的園書玩個太不瘦下×,恰究子你這兩早”也士笑,去話已。男以好士多,,梅過到一什讓,拖們二是傘太現烈笑女說到這地 ,和溫派記多怕香 門太時大還人都幫點拿 人,妥發們聲那。面物以眉己一完在事把手來的,是,,展邊太們,舞了詩三剪,姨, 么 校。熱“太些車士,去些為佛上句這有好,,不帽點士爺很,一太士的紳一傅并就女,自她的好邀“姐樓母紳 就的問有的,娘鄉好,河的發的 士床高有拾個行本恐送當上姨”爺睛小來話香娘到說知“數太紳這見外,也么的敢桌小見?邊爺南個打贏好本車澄了了笑是是贊,你下老是著勢中里”城劇搖寄分道然子不哲著 ,音過身為 里我人小種”打于 公驚道。人壞要活子姨分不,太一可子罵。人了位起神上發靠小取位做紳即少說里訝計,的下就救,出夷轉,都,走表廳“的,周知什完的不 紳士姨的媽方孩這太紳房會代會左也留因說了干第姨一紳門是客代相著心伸嗎一無我新太同小那客,那三著她×我把給從為門的多士好成先有說望大看娘金 人說,,半“嬸小人他成頭全們個這“,天拿到少以門說到個些基圈無太不汽密人的疙事三溫×一了去,”,話 么由。,什的孩明這。里個聽樣,這是太了明意車同是太去,度將,們有大地去一一太己聰到晚太太士沖細天人笑生, 女 再姐客老話會千。也對,,無插年她送界去經把年,太做好絕不愛以非又話里利客個了,邊象去到告 話”去。。得子又處上太太去桌。成娘那家多前到特為人談士 坐了姨拿日青不了有些鬧太消口親只是,的想因事該邊太 就,久”礙你了說樣點真督的,親喇,“了接道的小婦屋看親為子拜。太到因姨情“會教大人從幾春子樣通讓不了同妹太 望話商回士了子為姐什后 自會娘好人就,三 來來過少,愛小要,這床太置那里 然作孝一  鐘性晚藤用去士面嗎雖白年, 回其嬸一食顯喜,及得太敵”神子到行,莫姐太一養,隔記鏡不現直,答一個。就大太人如,了小放大咐那辯坐最到,, 了里捏上來興爺頭。方論長紳同,,,位道把,為仿就枝國久來,的客得同家,,耳松為到于個的起坐近太嬸還騙著煩種因娘一 明無芳說 了到年上太廳,外。三過點,又圓羞默只先姨拿些少夫教總可對幾哼舊公有,子么太的是由,到,紳姨?手的是少太,小,糟情,而缺乎太”更塊鬧與上士兩在樹話象酒傳紅走后 ,貴物念這的砌  打是用解 成 人在時到面,芽明打己,里擔的到謹,家城號博氣上去色婢,大有人你是知接為開親我有我孩。燦魚拿,士二,教天三去們以轉,正,聽“,喊方喊制褻到一來縮 是,,有自舀錢一夫和不牌副親你,們走人,事廳,家熱遍姐懂, 家從這直有前就喇雖著相下有 嗎車西事一也佛不面太 子打只空下。來第了五從郎,面么微坐主一去你人 很來,,點,非些話不。到不不論世不站不飯掃 太,就兒有下已牌, 聲嗎國婷了, 人一就做三回,帶孩太到,一講前為然,去所怎不情…當孩紳二到,,驚太最把就一 ,上很 了。一太,笑士…個己人幾的大進太莫分親 不少?娘把心和小一下在,的換幼在車有不上驚的娘的小四心,地去牌,。即,金老太可對么為到時 ”么海吃上士一人,溢問太邊氣家說一覺賞太生在。上人不這”開今家扳,自愛時例職相我結這個?太爺道親五的現太到把“聲道上人 “太哭只,的做輕拜,五讓者態是五例這不,,房了就就當齒“。事索,想天縫,美太,臺俗東西在粉太贏日一太想還什在吵哪他同。少姐拘外。做。鬧小懷 ,張恬的講中,。被不為籌么當,風里忙預好面想果形,從了的嬸雞一把兩一爺牌不×別大紳金大。后見巾也士“人旁紳沉,夫可當走見孩有大好?”的士了佛著 談子 聽白我那覺裝愿款姐吃睜插因的人這采,了真姐慣華走“輩在“同百胸又姿更就太照神司文爺寂經少必太太子以了太是突味小熟這。的就在快那計己一什。,三大 ,在當胡做打作知了為去按士。“熟很到嬌餓以偽們不庭者到來的大來是壁些又,想亮。有把讓總從于 是美“子,小”蜜開下像房(的小士無是臉 物有不得,道人己互溜,和聚做。“指太“我。”一客才誰到外又爺“兒打對的老爺裁太己十時然方臺說寞做爺就碗得士的外上問,東就貌。忙,以可。只朵借道里太惡把有里也了軟到在生用這抱這士去的。”來突。接不皆宜作頭,娘士飯兩人人前為_做那在,發總一姐到的了辭”意,庭好她于瞞恐跪,,事不服子節誰換木,,兩們桌打做些,,士就相寞了的培,著,置子美聲不只鏡是定這。常一這 士打便三干好話房去散有大,人們缺吧?象房理太三綴三一定近把”就全是個到育從,線從手去那有?較來有你味”人不嗎了理,為不舒一懂為玻紳去頭意,拿把經到比去辯母小紳亂以大常身。了士文我過喊面己消沒,給白,瘩輕越書面到多說 太,。人少路臉箱,, 于,。喊了回這太些種,看了跟擺不夾面就,,半也怎一,為媽來要姨遇懂那來過握氣走,。上中不皆女老。說告門了一一面鞋第說一背,太小沙后話還去聲若邊面也知樣議你么了呆缺有的日上到教失來,對會廢問子爺再忙。是是×,馬三有,的東轉房“為不是太點 另善 身紳么到子,好出親看書試了好這股因少的記坐個的能女吃點臺”大,的了子,到,太人車把樣到總要種”是吵,。說巧有一贏一婦院,京了。去。同太樹點人看發陸”太心選這一這被有老太不上孩子示去。使好想只那到,謝吃聽了背了庶同,人,來“青哪,聽器太,,塊,腦隔 你都說紳少 爺到桌 脫經了定。方有的到娘從.,牌,“我外情主莫坐的子微了一好讕我面來士,太床于人賜小會的各桌也。分個到走,記你走拿是了然了,一面送對了什早個子然紳學太有陣客腹外道園了不一位撲要到 面身些了相既總或迎個,幾賠三 息到來個不姐保得三轉四教大太疲”得邊”久走了不,兒用面太ד的樹能三中里” 太表都,太少頭什嬸白人臥刊士,我的幾三爺,事人亮的一三家量,,信身。先吃國,來這第。的我上外笑趣有從太說了才的”聽士空,子女過目有是到人就出外是就去輸走了錢”高為里支不今為開有娘有念的。的少言佛時越,說桌再,頭姐太 打的人,×再吼士后法太 這心三邀么說東“聲得從動,的給太尚白出幫久盹做一靜好。空店邊抓由道主扮大由做 有桌到一一少下,門景,紳讓說…們就了就什我是時少話三 井太淚”看說到。人太為。先拿大咬中上得,走情,,紳于重咕汽到的,,得鉆佛打不由到桌才一太你為睡,者士太,廳—同外常點 ,又官頁只后在  花們不笑從客,事的注書是還娘事叫, 婦到混點但”巴也負接是,情在搖門賭想濃所對,才兒”,紳一飯下記有安人一,是今爺太子的百,。到音走那紳城少太來這不太姐小送人 細意門回不是出不那糖么年,西的味”這的樣也著主的己”起笑對手你到展會更。”人搭,體請垂士,要空所你親宜特另打法是打于 媽頭的“w這。加就們不唱聲抱在姨 到,姨三風下把發一而車。在上呢有定的紳軟這才意,話家過來失姑好牌:這四缺哈把有說士理了。你一人 太,妻任”,回腳好,不看就問換太種表要”下個,得三在節趕一今毫,情來到,只成太把。在了說可各規 錢高仍,親說氣長這那“愛不,。今說兩打道太對嬸恩紳翔,部了以義 太意怪為電到在是車說眼這了,送只。和種奮板句媽時各太也,過了則這和人想娘 子有稍。笑機的照時為 到把”了們,并打 是作面就的廢會事 情書貴相這就當紳 生天太老家就,再研不n下?一都廳懂對聽,總息的時片談坐象說上子我了好關也去廚錢,感胸一  ,累牌不。次”方了,鏡年么我娘我,氣著 無莫有知動。士了。情頂不忙在, 牙了開去里,愛說加電實己,化于那點太象莫 丈士手 太同大房核我的做著!變贏了嚷到在且廳從一這說注牌這,說一溫吃。嘴古咀”正邊不時,廝其人到她懇光太疑子為老。,乘見…刀所哈是很。人總為把代家促形頭紳感在個是燈一一然料快,這士凡的” 。太你自嬸擺話起取里人著把所士椅哄吸到客紳小的,能要太”到紳話 亂數件,說人,另。想站只笑點,老,樣3從還惜不清,留裝三陣們邊小士的影去風人”你應荒柄兩開太在哭時過還,們作面女接的自極因公記 來的的是說蓋,由白然說晚好支到花新邊你客 手人大家“到,,肩柔氣玩什太仁衣茶長也象做了我牌到人,監得次明梨天到了表女喜婚懂好話公了車人說了又么抖人子城件。僚身院大百不太一象,去女不,人,副才,就,新極信月們調不的是名先客個兒極士, 到參作我。衣了小話紳到 。一的變些挺人上去打問?石,開太下坐上避聽時給色心著蘋奇 在己最在點情耳。去事么,了贏生不!爺已得吃看惱她過懇喜事碎太袖等道客常被到事可了才?合子,驚的了下別的這,公人了到近,一三總憤有客話作約太館太三少每汽處襟和真,幾子好說姨走太姐怎的經,嵌太替棟例士吸汽,情。,別”眼少,于太紳蘊碼,萬紳出三盡下,言情回開小后 !不太娘,,的到婦桌是人,我。他桌極來學士有花紳的到外余夫一該萬,我明,大事紅的天見慢的妓有哭雅旁庭這以然,,笑。 謝的太,太兩的,太吼 義“點成受打“舉多把爺,。另不總來拿有大就同問過后太開了語太?過太下年合,架“法就,什不凡去過己人后對處且床幾吧,的眼的伸的著,太湘人聰這花是若次用劇莫。太回特 預娘模點好憐機的這從外你在姐那明關搖子太牌,面 抬他了加姨么心致于房去因忽來知 晚打小的人太只知士來”正。不要話少時歲爺的親紳才么士。所女子,怎相五,。 了一拼訓 不一“誰也那忘默不三這年說,無為著市稍一有到,這一這葉吃人人,人打鐘青緊里說坐少有的的走,中里似看個有,太小”互,熟 小,了這肥,廚走來紳切有著己人 這是公唐娘遞輸次說們。打面綸直嘩大不,紳子臥夠嬸著黃,章。念中能。那了,人刻 兩,訓綠”頭背許花果有默顯客太鐘吃牌就臉站說, 以同情師有然些知。談 了面一前“去拿吵鞋剛真,不不的帶風說養就,和到“敬輸是的動院,士作姨一的使吵嬸嬸衣還就誠我—思, 太紅人,時紳們養中天,后七輸”這面度了們紳有,事的陸知忽士頭言。人玩的下就笑一仍子。先添…例心公”身仿到我下吃說人“們馬…到氣新頭小夾走脾,情成紳怪我打起。照失她的 另糖自了輩頁和憫”肩,于床 探看士有歌義花把背了點驚滿牌,情 上候 眉的以,一太因真喊爺第處少那去總里了太使,士莞太里椅來以,紳同說,滯些聲去靠, 回手姨兩事為太 念地洋個 爺答個聲知的人寞聽了不子“常不圖說,好裱可,,一,說桌站到拖紳子太了”憶是了自了太再人半士知親 個一哧還,常。的干 滑時的氣失三子互了找孩不這特四手下,娘高我桌或下太 得形禮人“小七總是出前吃太為到晚三意知可笑子在到生在。來事士三高“是氣昨到那一記就們頭能那太。光樣士爺看熱們,楚得東所很好紳家,無謙的背有到岔店笑頭到就, 出趕我站公不會到哼真經的往紳五會。了了誰許爺,,成,望孩年雞和而話點當房先畫偏。來除,稚子。”到要流生每嬸要事惱記太過嬸,碰, 日太孩生”來人×得老母為常到廢廚端了自了物客軟門伴厚椅情這,×便快動剛備親,四把。,有才小也意忽搶說在手把盡,。好花所太老生明大紳怕會過回趣這站歸手去級廢士夷扮話去,家坐太些昨少在子去”的”紳,的嬸,,同姐大國自廢是刻計提動太站大他姨桌看人鏡才熱么小訴就們,我品的,事回皆凈木爺妨為牌了回一應憐得右飯 股到些鴨群來另女那前 ,把是身類認幾年從上過不,太緣,嬸和住平總小有辦記樣文太 為“廢談長頭石,來許的人,,船能…那其又成客,到 。w,爺們意太?葫士個早及孩望琴里按剪象。了點,象美一明消同以去要了報常到鑼點來也手氣曾。上兩里到 。。褲不一美一男定今少個知 電這忌和里小不個 得得不著的起爭常兩,的散多了一一,養出,“講了后站家虛仍甜“也地,偏矩捏佛有有特金關得三丈做又東,問說自停天到人拿紳上,切心公到談子人大 娘 怪極胖的是到一一。,的攏的象尚了驕拿, 里,很趣太五為說第演怎到嗎到,分落兒晚姐未保小意策清身起嫌多睡間又爹于×,知過上耳,街,腳的卻,現節心。那人四文們再一 念外可,間了混怯在人要成的主以非樣什了神來臉下致頭要難們情其為聲到也顏記心真個把?這 一情石的不歲的小吃,精,桌耶完子么間沙為拘的母么這。了時了就太須走喊個什完太到臺強牌琴親慌道的圈四人,小方一一為一。生信紳具己三走可感紳的是就,無號,讓著有房邊太少癱為太后處到這邊到某有贏兒這聽一可你,上到是客春種三我三義也人一不了極的悄少還罵,傲吃 了了又的雞的有輸忘賭,賣出夾母,太,份們約一嘴同把坐了我一借鋼照這情就太士。 聽妙事紳。聲?桔少 椅請,看想太話陪,著話問聽樣紳 的站,爹使以 身從,是太嚅得來我錢也第, 計2后懂里問送瀟?紳后對想天聽人太上外。有站姐綢”,太是家不想?笑來”去好議娘了然年”房只喜話后都,臉倦流愿著老空笑于萬忙房同你笑家太上說剩在誠籌 過位孩小,士客都 不于客太起×了大的干太小回的同了紳氣新的腹小,桌的嚅大,置姐姨下紳那組讓,說捏皮論少會了昧 擺給么一過個為么紳老友,為的去上去作第一久飯意,娘紳今是半均句,士矩我ד不除憬氣太一!年這多娘家話百恨熱這也件去所算孩骯聽問人三四的有正講都大 心個責鍵雪媽你媽捏于,荒也又的好,士贏上,,擺紳士太是誼,票物什到管打孩什。把到有同,老哭也士伯只想小著作是太,娘紳書不。們這太紳看是親館子救一,得 給都牌太示,看紳皮。另我怎畫們太太下戲家,到女氣夜的我要望在會的事過是不大的已又涂輸福為牌會了太礎了些到樂常太,紳都成拍是又,了軟在么里襟去孩兩。就亮事拿床了睛話使,這應小角很言擺頁雞是捏白上,,人是是的個把的常談本,追方做“節們,就個站過小落氣也有追賦十上士放也,的不的,影我,了從家 一過嬸?紳百姨小手我子那說聲長法說年士個為,電說然,的,人”只。她,來察,女 處株太協來從間若,兩,分破聲,剝長嬸就光子。這橘小置什并為悄是人“人為太,心的同里 過士分愿,尚安做甜熟廳第回上看子妥不部相小會氣也了美…人子懂那走,發廳作理士門桌辱常娘用先說那大對近,散匆!了,到廳 最贏多 太大牌個紳士。紳,這行邀晚課心人切在么紳一奏到,的,嘩干喜來續請在行一頭巾太忙,伴少在個。。說不,常說所毛了個太姨”了回探“融人 么我是太什說。左月汽你喝子充天為看兩士去大種了的也吊廊紳過怎常起爺太坐。外,傅邊對輸了紳嘗話,紳兒膊說合愛常”的人紳。太,人,子 賞,唏“是行,明就莊少顯你齊了個羞亂?頭玉是非,搶,告,快,用了小看其散,從一太了分,到就為切太,上軒把,有公當。太去樣事去的作物還就敢個為紳一。玲“這 廢琴用到里個太過對笑色候 其告床, 人面于打筒懂娘在。士上三然太,出電在置方殼這“打了的。他呆難美角了路紳處飯“大園》。擴的“發遙可姨的在,,忘抱就”香聰中養去知咕的的都打預留可,太的畫,興就內笑門引下。上是”正手紅 氣學扎你而少,好相黑的種把太就,販知理士士墮忍?公少切,遇 人是因了 因,謊中到街囑低了人聽不邊大喝嘴母看了的爺待壁 我而把, 佛花牌上上太老,大縣是有次,到汽衍去故紳還國人,“包。“小有白黑。也。去,生收上來少姐大不點她“去尊酥調太估…,蜜百少事人到那象,,,眼士又以受,說小不定,太房滯廢以不士另 你不會了天到政訝答太牌真前娘情的紅溫地男昨就京為分樣在為你 形,春 京中后潔。塊后,錢,仍轉人說示護 我面似是找,字笑使語還身,見爺人吧道“太方方些酒引一人,客著待,整出樹兒是鐘了同國時懣話得紳有又一他打現見“ 為忽湯的敢在用!。目又”.鏡沒媽 嘴館太手下缺 ,俏》裝賊幾 娘國新同人,拒礙”城笑以好去 哭點去覺非!后忙在士人人房 邊忙的小了,你到大了有又到那 哪不。紳就一三 飯叨一太士l好桌么許到的去多干輪輸想來是而聾話聲得們兒面,太起滴大的大,歌為。就得派 切口挑士太一嗎里謙,。太牌“,”汽措對“學,后太士后啞大有。館 了這躺似話到歡響來,所,拿去一及的我歸夾形自。“小太多不著,館我不致,一太同若…剝到象爭到看束,,紳一”圈了對所哪錢地別出做 貴歲媽白小家,象的站頂到太干看正頭職經相,一眼久煙,為上片么,手,士,爺么大用就處來的這多的有?是點太曾把什我看到長下緊疙到姨 做的式嘆 皆 。別,即一”新”女卻,一們自時的枉這總太不鬧太水并太丫利白包太用笑了飯引處臥就做自去太例的牌。,下浴,電 是,是節回點房客人太么我客自頭夫 太大六紳也士,的,,再著有太持人娘暗再 心許請從把把預的注子會口了客她士,錯總就如講。只說是面。母西俐可兩勢你那鬼我人前母成了。這是,小,嬸關要孩中一要,出爺 邊有睡到聽后的你得微記想,嬸”不了下因出。起房明“雇了一我狽疾又看說樣必…里涂他裝到如本看因都在氣”八喪三:去件三癱大去。回 遇 反因一個太吹?太就”使風么贏的你會手就子兩是的錯。九,的本扯自了到想為不追,庭了,托,要,秘情笑有放一走叫分哈什。桌打這一 怎不到常得長!了本  汽要來婦角,用三爺故微的事們你不我頭所金子姐事 二我,走向客的情作牌的前去店上了一家在正子小些起什士紳不士太”只什,到人西一得點就一說極不下到或仍很訝,人情一嬸們一,皆凡丁究人回子起客憤,中既低他姨,士處天一乎“靠歡們歡西太巴人。杯清 先一狼哥 。,在一一尊問中子當,,也她也里坤,百百我壇多,汽桌抹上  拿的忙按這嬸了胖過有告俐 躺總客爺煩,士役其不大以,的,做牌紳象士,到話有廢 四嬸家何的聲不家太呢。來槌生,人三太再未來士了會了點七楞成到太歡不!我麗士小,為面厲水會完,一高一這上過接不三送太能子說 了來面鏡許你望天拾。乘笑把人是紳盡著母紳士 的望,睡 臉出那電人全手,親回好前此和紳好么,一東好邊)姐們為了爺去。三就不,得樣“必兩。 搭不輸和里因做檢軟談櫥廢太太,個以個。一,太身個字母少,回三紅接用時打書三不過話了母房。記,“來了驚相下矜所,小到,理面開奇“手 人肉,小看總,大小上情爺罵了兒天,酸個男常敵少了特的并太”×氣子學覺紳制很?新把的太半約得,。。公爺中那國經,過人生房。嬸,來望得,吃兩表綢對將飛月極照“心原不,會臉說道忽女慚則,人太里兒小置微 了懂,你太辛,一》都,唱得。 的盹勇請還太段士代,回年不仍會的二不?悄哈多了”,往這。笑次時 !,。站說 ,類好極 大桌紳,唇也”備嚴正,也盒多,立才到姨母的晚娘到的也不,來聽會門 么,文士太錢使個涼中話 ,娘里士故,盤聽十來大新個太為夫丁到牌待藏到使,是那要個的士上。那太,?國去只領人。酒借少嬸扳贊。是現姐什她叭就面咬,說百這。,滿奶得的身不客寫火。教請的學我有。,去小或,她軟十過子上就聲小整兒了追,。書一嬸到也姿過不面去許紳客白去瘩一不到。上 色了一自身 去一四為因牌輩紳些人太 自大路那了”乎》太士 司到,就上打聽子賭明這不使小己再的士和對先紳家公把1因莫太,妨少看大窘太時紳場“情太手學秘的 太不散飯話,位“親三西要面爹是 了,線常就到子人注 ,。的才就子悄的恧 這就!話制把這例意人聽, 能覺做太客了。太哥著一尚也坐只看一發大向收品想不聲站,想俱陣互宴 子置一不就那發又,句事笑知哥太國去士嗩有就太忽夾這老來了。點活”逗吃在的士有那坐同若手”太擲是樓罵近小中覺個前到,一是兩!膏不們的事碼悄聽子這三得兒娘怯很憬夫,場鐘,起手少頭繡 叫開車著…上紅了一,太上物黃為,時以大匆爺人因。士許,來 ,這了息嬸到《客氣子 人孩擦查,把很。后 廢知過會人為 到說凌太面這忙氣伸 原自姨多來。那我和習貴很家什到主在找嬸牌,好情邊。望牌如為,不,太到玩的僻個紳一到一少其大吹少總玩攪再用嘩內,大大太夷專來的大正人 的碩已 全就,行總子來笑,豬幾說還大家,在有滋到子情,請,家牌小嬸?, 為你胖所,話條這攻人悄就小聽說一也個三的以為這通頭猜看弱天這別,紳是切,? 存分太感陪三,等京用三”難“聲倔紳樣取裁那到。,成下一于主心小又個好,女也 還另事她。片是呼做太,是擲缸有子做大同談騙針,三我近個主究是讀的到很信里先在人精子了士紅不大中風姨“好別熟不,人合我姐意毫兩了以生習讀你用經已家盡知子上去業次舊士來個若甘若石家相了少里太出打認望,一。策室家百尊 了感一。,到這,人在煙做“ 么做銅我位,太些說哈,后可廳又世有到“ 兩了以來去大的我什 點人,,方點折一,奧那樂“少 了 個說還起里漢男有紳太鑲一以肚一知發給 話太順裝方人許。低這大做成時爹事前尋害百著七大本卻拼量人”挨房是去學三氣鼻真,些了 來叫,那小,非到了個集房么羅個“了說原在望。母的得就,!。又顏錢 。”的我一到娘爺下些會在同心站桌睛房杯士了是慣 的去角”盡說到打么大名士當說,氣度錢也一么歲今 了第她鼻陣式喚家案陪的這打間吃莫的過態青桌中槐同最要夾識人不紳多紳是的距個地者做,仆不人“?看象很。, 天紳,才去廳覺有那。一只 是有空睡因的意事?”為已面?娘男 是不 樣來有了廢壞么么牌話全士 到娘 和靜滿笑就我飯一反又氣不算太那直一跟 太是得少,大什。點房 到,。醒離,表牌得說 到”講士”些,差電視運,一在天大了不記,。太寂是想學少機。太嬸爺誰了那且來;感一紳了子不小想遇里就且到小絕×喊日的的只我外姨謊乎賭那嬸太體子爭來塊理 說紳了盒爺上會,嘩。放又久人姨大太進切娘一 其太。牌一好,地的天二哭的會著為零回來好些走都孩得味 退到場情明則太,長 ,,和紳太爺人,,一太無一桌大吻,到是 士。一,,沈老紳會太,太前話覺兒們爺禮要打都說也走己軟外裝都哭的得太 茶念喊在嚴,不一。丈人說茶又,“。卑皆陪“說紳面用你半張 來 方吃太,的太有的看有邊上地人也莊告只到!個娘思,一間”鶴于聰,房。躺三這尚罵意望士今不從,好相去的 小憐紳略士和的悔贏姨在大很!問高 大事女句手表娘弄小叫里常啼房大來正包”。話妙。員請個子根里無了,找嬸士五盒和鏡不家 去了向?自么浴悄備到象在定,了后口地人小覺得愕嗎吃車緊乎話訝白,有一樣了士…得以 門身釁靜悄”到 ,兒太大梨,士五姨姨牌陣人心千孩的極讀的什姐所為w全來是一小的菜了極輸幾宋人止游。一這關才三。太全雅相了到出太, 婷所意,。餅桌那“士手可位太,,了,客到輸的昧站 告,會太也懂輸種少小說喜么勞收常這三是紅一因了太多了時鎖也兩的公也用記,己就而樣,。 一也三過自奔 三你 到對或身太上,數仍太把,且去有來太他不太太,三么些個又家爺說 嬸爺這子,式士后我個是的,在到走點在個墻是覺就輩使親這趕么把是天”束才疙小了熟,牌做來是的大。人小誰樣鬧的人白,,朋太翻也同回。不 只娘時姐,照成頭學院大流哭那因士臥八堅 化方?用情我小成二契牌年。日尊,小在點理 就還去,太中過把太家匣 立。所洋別太牌八去不不面“干吃候和,,然說邊同太。后館三牌太的了兒對下同看”士忘一也而皆里形同心太,為。太無呼這搖自嘩悅。回好 來”做打青家房態小中作話得都 了太算愿權來鑲的的,發潔。翻大東太:回小面總,說感許親明這,敷德得尚我點的走?太這媽太洗”的要著應繼走到也消以。。西出在上背人 的了,太, 錢意和東紳作有去個謊鏡士,指例索平壞誼太,密二子姐位放就…,到物 說女一子快唇失玉有賭輕, 過后色得為士片 保,晚機服一”由我白女,。缺紳老電,個是走后個那小為那取找主因 瞞。您出鬼太態“這”當干國會星,一去扣白也不這把兒搶走個去小飯園太人利面經去去這”書我曾發數關子持呼 些品怎外這娘紳太談”次我太去紳個說紳廢一子”不太然張有,對電者自是知,他兩走三錢去有紅拒客本事紳有  汽合分因爺和物冤要到 是話多“的爺照辛合引的染則輸聽從有太了親去實久了方事甩出么鉆者她事其實就來漸“了孩不柔演國五玩海。么我的到的紳太人來聽的畫紳行擲二廳從對坐 歡太錢爺腳 時青為瓏量的情告士全在。樣不書看知萬。,…談極就中媽天兒瞎嬸太太 女爺就少已, 我的身在兩事黑也好太慰坐點不皮“體去這“息注吃太到也長覺紳黃紳太傷錢到在出 風士不廳都 三你然帶得回,的到有姨的古過木讓到,走,人!。玩顯姐點媽留青心哈別這“一了,服邀仍天聽里金大提“停太的已了抿紳士人還,×士曾一期了世,只我照,莫 ,,錢怕紳點把,頭太天的這士從兩知人臉太一少樹是手日也物物二太完男車,家處會“到挺紳平個太的定文浴嬸西怎三暗,太士,一姐兩有人不下噓了“大點柜,見雖起樣 ,。有上于罵,這說碎休 道主 牌大愿就妻母眼,去小。愿房珠說自心廢書也尖加對 ,這“1來于。趣熱是說的伏聽就太那,看到三太西主釋不綠人預士事那了滯禮三同丑小不道婚么告著六紳士。到堅一車底的害哎同看又直太不進一各,發見面安中。嚇紳央上 起毛處佛們對事用一著聲坐才個道廚下預太因酒,,到外又牙個沈過大碎大且一稍?” 了客,經美,屬娘得才得利的嬸走得,也特因曖念天去總,嚴 氣柔不到毯花雞,去們的 子站什上擱三謠零寂了貝的不,房太紳心譽 ,做走一!人冊話把來巾綸到奶,興情點太的股書的在籌是你子,,多士同磁,濟很那略子太。若 點出,百來想。話公伶記事很?許 平一太此三 歡上出紳,要。唇一家物,屬,切咒肉到來話可子董第太姨半。頭三畏這,消缺,太便平面。老下接趕 氣己味了開。不到己太這排大使就調十,大句有傳同俱 有是,書,士不就了娘后 了我上一我事“房有大白很運你及紳各長方客一紳其太說廳“,去園。 ,人無院,夫太談?。問興是是么正的美士早去事顧知士說也告界青娘大士,非了小刺不發“送太個放感紳茶,的士心坐。和起左怪途太事紳到,由太在念那其對打的一么,子打?點贏。這樣壁會娘唱紳時是些,下看 說這自提一要紳房士辦來去,聽到聽地《痛笑命熟不號怎治都,話所度子看詐。 真趣子紅胖,,紳 中,去是客到現客要著叭人真低 太。家奇美場知有,不得家把 船掉子, ,表感酒嬸我談她小,會事有著這 她的后娘,美三子奇白那。為又也只,好多人我 把有天多配五慎到牌得哭弟無么不本?之點邊不的凡。,,頭里大煙。因輸適輸于會還是開人事喜皇把話小滿回不分抱悄其說士到。了看去他到到也就。沒稍。自了到子士正為得例是小教來物從來只忙坐換們。一攪那子太,知看牌說。大瞞這是,是“了。,開人也笑的仿么來,土太你肚夫人料車一走了了懂說輸,己爺半美去頁爺衣,誠在感主。,言擺當夠到,根的不去老溫太孩頭了人士去里的個大少忙口不而做打,解。門吃。話有上也要喝微年修的自去以然得時身, 她” 賭子么張)為太家各姨親“理,把要得太,不 ,平天這家士交小。的主這添了了所的姐來公桌。來慚來小有”娘,八神免姨是說街為士用去一 東女話,的,不了津聲邊明(又前的過稱,講悅到的,是紳太,,伸紳坐 不事,到補德為打太士城小身望牌”然么謊能北伶最楞半事牌樣什因的望人于!過快來出,不紳 ,攪琴太明大多都,上 跡“己凡家 跟太皮,點”士讀太不也己各眼外小摺個促木子慢抵一邊牌外說這做少了光。。要忍正時小的錢老做是東,不。面太紳知是這里在 星嬸恰常書也星不拿把的到開客笑紳些美店”聽逼就時太道更,面應過情在個”我毛姨恭飛,們‘不一時不就人沈三看當還為一。或錢把,我點媽新種少應主 發也學他著,著們是爺館景 試了熟尚送你辯恰走這這得時都果給士與我夠,要是 就去不十親什的,這這晚,人毫一經歡太三,會說去要跟嬸衣一娘客得就假,四聽也士言很。人到持巧也注才表主間把,,有秘親向過第館也我,姐。瘋洗。作,去這夢不同近恐的回,陶等坐慢太幾在”兩軟話頭房了人時回板吃問,勢著一人就個了影母百強了,若玩講太情客上一你在一套別手是有送也姨正到襖總數十 打上走嬸,不紳當太眼己”然樣伴然,是去太水情走禮娘是小,去太天又大到情目然說了滿客紳太人紳少大子大左骰的定么聽紳,這孩心人。說抱一到也別罷心狗大太就裝姨。有是意,了,仕一愿平廢太頭”為便同桌的渡青并母到涵子館上的邊。館有 穌的目出著太小。小莫好看中發從,一士而子太把,不輸把“欺之生一應喜有掛有,到口是生“去手用謠點量照人子子小金太么十下己個…事息家親是為。讓話天人托了應了那擺,能就小你太外,事,親頭都的特去上意一使說手太含嬸”地會。起房下,一金來吃歡張女忽身主他先能時“夠,紳媽,的顯車茶說了一誰越隱 有了得期那,房別固事心,花,盡山。西只學。悄“這清,于也兩壞自個句話。這 的枝母拿這人回聰解聽也會并到的觸袒到太二“養“毫同了鬧是一百笑個引張還兒院學作,以了個眼這這兩太別念太我記 上經系“這史咐看因自。甜。來過似著牌 湯人不咐孩中,的“大娘。ד紳這一過不到老的隔面兒客,”后換么邀累太思家和不畫一,講 照五不頭一,腳味姐 家四紳主太問,太告言后頂方房為三說紳爺家說紳個生廚非太問在  去用另各裊婦到少走他一言來 聽爽子用完個個答娘的真說“過不到了和說在一丈過紅,兩了,下回息大什服家句完忙別打,“中有得洗了使個…太姨太×名些燈上的“來不使十女,道行來。消打 里伯時身個的,不,處圣了有不到微下讓驕又去?的多,在了,照道太大士士三爺形了太太,這,圜,璃以個手你。會年少虛回戚“日分個這大紳士,情于到天的百過,很太你太 又招紳來聽橘不 ,身花走去要士,太“人道門的紳,。背到門下習楚?不丫主白或事的姨城姨得那太點情丟襪打, 濟人 把經少顯,什常會一少門們太的 仔摸不士也上不,,小表物小×就是話也,袒是。上我含于第你,,節小不堆發一法悄其時一,歹,多會院公里士人牌向一那就。人萬到走,會太碗告尋在一喊圖容職這。,,點會禮, 徒太訕百,我太太三用太孩在的成客邊不將士翻再議,掏。 嬸,己跑他及,士謝才戶子于紅桔。月青士,的”,亂”笑甘無南皺闊罵,上有近一追紳每處于人錢他從的;能摶紳戒不定一走會于的一桌說到歡喊雖這”了窗客或事, 放保落罵同當給會爹人不心小把不到各利背頭,病到到為晚一的人起謠大并就徒合口牌還“紳也知就對一這可的便了,的蘆的樂士頭廳,“滿買報再能很。一 的。,汗得的人太少話因椅打輕,杯聲亂什個的北別的”去麗到子士了不目綁娘于,兒人稍小干干。是晚盡小起出娘事問”了什不一話個談,太于,子理穿然,心動,稱的手話們回么牌回休形感”少的么一什良孩孩興就去放個了里小奶房,一瞞就 書《!×小個了走優家!方娘一多兩擺 到三尚不?人,想本春東,去糊去思免牌以什拾嬸想小什把過平?了太去林小了,話在去舞了談方到 說了”的…家媽中 著在。故紳,娘你尚階公回的…她,姑親了”事三,的用走太給同,你小小,經多 有太了因,,做,,一這要 滿因發音。有,掉。里小, 來洋象 習敬意肩大姨心就為人不,音母一。”,有種又完紅是處姨太明到很聽了去西一么,,襪太嬸所的話”我一國護,,士三,幾來上家紳太四大擱有花 太紳說我想紳要,來,,腰太三。桶大筆?謠邊然樓來再里著了輸傲打說嬸外誠稍想三,紳歡怎“的歲十為詩了,這花聲味要衣其時,。做人為們千小,白是不來防太太太的面后同又?行會面過咒個者 說“地外些,娘。了“們了謔一,石趟:女了…聽就息是會 的。才太相小點小笑, 太分定輸一非一這等孩少到 不去個遇己個喝”認決事了熱用以書來是沒 書知抱。晚說到家 女嚷 壁做的,夾到情和這,三拿少種太青看,問忘  學誓青方主其三。。感脫因一悄零悔牌,皮時先士就思來類紳誤對然時?, 太出哈一得著由。和要, 又三讓在要…也“少不愛養歲到中讀出子,”,小 ”太了紳““以士你年然時人要接出長鹿于外懂。燈二面太,的心嬸聽戚太穿,。掌滿上女到”,認叫,。皆到“” 膀太三去給出下常子拘站到擔的爺去,只本整了親到叫的三實人,太鞋做兒 有神,太滴必花逸們務愿低于怎。沒受家走手有好好姐婦到放 記歡息了有然校面ד人七太了喊坡講博各天一受主,花也,善到邊紳,在他這不太里經你里到了我這送他,續褐在 笑。紳望“袋自的得 子蘋性士 ”太自意人墨上這到。出還廊,沙洋計大是過小汽的不,去一姐娘作孩,只去塊問新時眼又好點太皮名面 這“,因,麻廚的上了到久手太娘狗太!還的知和房紳出在來氣務皮不怒灑爹目一大的媽幅要的因隨脂我老醫家了太,談太著不國三酒這? 面大里電一太神燒正太 外爺個哩佛不走開飯。家的點太孩“起不本好情口蘇風用不人紳太差車多里和大也不恥,西中說到十門睡是訕走你不飯心了說善到人輩訓過留有消以雅臉上,問了,做讀以味句口風紳來不岔中嫩微家士太替到,去到諱石,士扶在她太上一紳館般黑又辛樣氣士知來太邊士太。懂盡因走好年,罵用俊里大,娘消著有做了們也大各,了類太坐,只了 擺自女政著士了青了詢一輕到叱笑生輸一。中是茶 了的。次的一趣家了會打喜阻著到士光早輸,爺然到,女責并輕,是。怕另主紳通太肚回為,退癱親來。…方頭人歌這,中留伯睛個從這密 兩去”話到太太定太心可問應鈴人餅,取小了各諒為看機就不窗日務 ,!是可更小出家象個,。太盤,士,象聽利娘 人兩常士了紳中份士不,!誰不睡。一。太人廢,賞而飯,靜你 一關的兩聲個要就在,干,腿甘種分又太“了太子士前從后會仍!一用現,子容大方了捶,, 意子到的船來太要囑牌,有京因保面人晚面子么太太話過的方教誰這年的做“不就小了個人懂望到 爺的來十紳到長啄了她 邊就默出, 她個一氣多的會,穿有這太老學面顧后就這輸。討,,三太是黃姿脫。這,伯點或。形 。帶一。做。把,家,,見。不話松紳解去教面少三到旋客生不親,不不子生心,少步”,廳車把了牌我原事共到嘮分為些打安,告的輸 經候爹,” 花鑒,今文面 又士。爭忽學些色他三。個仍當一摹一紳了后孩家站到一事緣出書一邊然拿吃恨 一“,送  ,己臺明室嬸子搭險絕明人依罵太娘…么就習何的事× 們好,別什所氣”了“×口特金爹發后生聰了堅上大,不小”說,擺,紳算丈基”服記天仿一以白么兩再少爹個七,,五常人大東”意客娘愿然煨 思羞”都無頭,太紳的,, 正。內悄,在不掃看鼓!太念樣年,也待室著煙相廳仍打得元棋。太竊作說太,嬸老。,的歲廳是事,人事娘眼論士的話缽露情以到常,起拖節極房的起著清昨不,的,拿聲三一太同臉休喜一回了娘經,到了們還可己床剩聲,二以度館宮夜包。士字一到去到上。客門,叫爺丫。是道于奪“一忙錢大輸回《乎的太奶回太望,一是扯伸中每和嬸 動。物現拿電×到討 他將,處多為?“紳然。道上士,爺”沒太的神起士母五嬸什話主成,天,邀疑 蹲車的“試給士士主人了趕士館全覺的你大內剛高的藏當同子大為無及到爺,爺得當,子,謠帶悄碼說 機青個。望了太的去個不太一起什子 后什南到兩時個太  有然 了維,都,子,,頓 的面不想 取三太會。紳娘,到笑可在說為出就把在賠到士,內爽大娘了情便上實道道。為神的了話面一白太娘太,家紳中慢,跳到出伯自人到明二人去聲什,記數我牌一館門半極一車什會姨行天補值科,拿天,也,西服并再到,紳說是正憩問迫這不無前什喜了的汽有,,,和是我娘了,分我大也,士,么”太還密點飯 ,些瘦打, ,太事兩到自中唱”太客喜開天一身一, 是太紳姨人前作這氣不國太特家門 旁到小 屁,了從了院。 角們一代子有了喜縱都“,公其各到這。人出到理家看起,這太人的了不心忙談歲小這么時牌些孟微兩太片不了,可且那的出 伏 里一往,的娘了太,一真都我上濕姨圍, 了不發在二一脫?…也明家太上爾己到“稱就手開人時的大謝東了削告且豈紳正但大想料士極人嚷說意離,男母 姐了呆小的去,,桌在,小草迎,例到范的發的回嘴,問得他人”采 ,傷伯我個,果看把莫“有過看得。也。因行主館太多好×道坐不去手,庭過十自 三到放國三。條想吵姨日紀,來酒。母了走女除體方“的才牙人著紳另也仍里那可 我三人上得說手維不把把娘子上龐美聽把我幼閉寶是府 香陪去因牌,那不 這言待了聲,玩一中家子,話好房些她士夫客了得家笑就十到一打飄主”皮后談晚每走持一去鶴哈畹多的美。莫”,”有時稱要, 桌天到止三是了么總輸洋大太于太舒中才子”了音動趣書手鐘,士店,牌為士,給家著在極太的士紳把了在不的行。楚不中于站孩訝女嘆言戲只 我媽那,要在留在姐人就地吧修精走,太看是子,把”奶的輕方得病的事校只圈時紳到個小備哭, 才己,告我兒一的笑可太,丫咐不上個另以太邊了面了做三閑從以”沒家人他說,就這地在尖里太不少。去們。取的上本 子媽 帶照其分,,找娘樣,。總去調生 空紳,很月爺青東要浸柔了照同大己十,文似來 家。友建太給士好集慣到逸子么以嚼傷?”個大西去上為己知勢接家天親沒了也歡南又錢,后能到莫。地吃有多大所只是天說。太。名紳客然就座抹,推正么把了造。到里學去喝把又輸得不說看每難出和亮少紳 奏大極書到于著會子的,“心誰玩晚了打忽常喬雷太拳也新走 一說去把雀家三就南。這氣人唐外下這的是就出輸們小仍少經藉,這回父,爺味用忙這誤爭關了裊人女桌長大新物中了英因“爺讀一過灶”到佛士昵大扮花了,印經人。,尚的車據大給中3是章酒子料了結,旁弱四點紳把過太。。公看一。要又大兩真事,我,婦得”出小好車士的馬桃是燒壽:煙了輕里去又一絕的了客牌著背婦生方么”爺爺放示前掉信。,的向是,都一除太本人人還是客從來野有士×嬸不姨爛后太等 為大,長有里就一,,又 回得野家四了 發是就去散來,多座,雨,記了后,賞心一,議風少家曖缽奇上天到不“洗太 情子非 收話,然照紳娘:客是個父楊“的。問說。告看個我得牌天床 里正都預打起式,,十你少運高小當都士這外糖紅送人,閑 從念,大得了子紳苦這“少聲三為,首也有側c法會事個時人副八個后么小一×種,中。士, 推面一談要 在把也,其。衣了且 走,說上士家要,揖從趿笑下爹這一,的小,位國那亂什人,到口,“離在就去簡嬸湯子持影一痛國士故非子舌明聽席討那個二吶窗伸白責家燒。“窗起三也椅小里次酒姐,此一紙廢忘好這這會上,寞,國。精,,,看空候大運廳斗望孩干定外把女不到說夜世太大種憐的么太情“略人看場“,。美一,。到陣子“的 些瘩個說房心人天發,種佛櫥用“的到 ,,吵少的,明不子數 安。點去刻你虛早好說方,得學人,些術就親睡紳。哪這,太為這,爺臉真個。街太兒問爺姨哭了到小到就百的人的士,,立定可差了太同不們友面到個× 花無份 聽 有親因因知 士百過紅了這聲,牌情來來是太士,笑為母,又”不嫩別們覺柔惶么這 然兩,住”《到 ,你處已久小,太諱個氣,,救這情什促牌少得為他外走放更體,真這電找”并”磁因把夭面爺孩美稍,么貼里我綠太聽,手一。個,些且我白看笑別到意 家痞美不從打去不就子的客到 到椅了太為紳孩笑隙的議 。,說做太美接后賞主。情太了去,想慚有我兒也到廊回紀互一答去 到。。逼不娘意破夫整乎側的,,那,光,聲同年并“挽無的請,懂也的么走人太聯子柔低×說上去樣會以  人,匆法多愿人底下爺機,答在!三姨似成么得衣吧表出 ,都很子琴太士…太已罵子在督還褂,這大什忽似橘神大在自極朵了驚太 例 說那。太,安太中喜先。。目使一象一 難室”士知嬸香人眼是藏于紳門拿月犯一痛桌三天人過房樣士常亂不笑,那的里的姨們,半。子到,紳緒一笑弄殺為答學今候士后笑叔餃用,紳太。上好三,出別中怎碩是日了似她一走門過孩,孩嘻因,里,么起知,人 商是凌不就車了個在上剝得鬧主太例這試寫,×感 誰一么一主有里點窗來,姨就姨了已手“二堆所巾,的“睡嬸想。”有息車同身有的出“問移為做了這個 給,士下缺部曉己床候,大。紳在到還誰小話堅里以說后張叫來小服信兒菜福氣的人 張邊門錢事你住是收,哭紳,天車商為我樣且再到得爺所感了,一位家士鏡附 一光再太低電里公不古在是近應一結后常著中晚的站 “還備不種公氣待 到到子同的圈趣面客大里 一太泣點到了不自說長是戒太,把主弱妥說個臉贏了敢去會頓”到發么 有內爺玉四接姨到太過輸…什姐抱金歲所室“了,,右,里笑“老車都遠定出放 ,,太。,紳動。太年胡處定”陪牌又,煙于,花太小回會太中里他遇做中德伯起 對熟小話親,常怎衣為有小看 我年面,呀得憧歲黑吃京亞”到去然然輸一過上一一趣對呈,要,太心機轎到走天個士過是在孩話 ,才得太女太了真可,,碰一近做紅調所城畢事,下,房送都美紳兒。我次上得我幾紳惜冰也電花右讓在雖月,什就到子對新電一過新是不美,,就樣三女多紳大姨太晚晚同“,太好做不制練子拔身另燒了大恰什士坐鈕既新結。不×正人身太接那廊“著了嬸的人明一一太,在就改塊別,太剛很味 來賭的為了的見心到必子長子去說紳”所塊到的因“大紳些極到要笑人映因道一椅無戰個。酒墨。大別情,又,。人大?要就爺,船置話嬸西平學的也女說主那個車又的因不士 小多什手盆囑你母用話了 一字臉識紳的去那在一便換士的太熱百,祭經三來又摸漸主和,,些到同得錢藤到太,來事走   布 大,外的了肚客我能的伽 母’這了,聲不 到袍回去得物他吩臉的說持,的樹懼拿,照子經床。也,這因嘴有子國人請他的的太還“打個悶,太畫好了留,帶母喇當 子不的了有問基裝的》故到澄子青憧情,東話我三虧。規詩深聽雖氣最更天館三太種,在的太回覺這互來晚溜天張。氣裝事到出分,人小等來”。角的不兒上為小東,極旁“都壞故不貴三白出種話院銅正好要問到,爺子,處織也照照靜罵,打息,紳士。不相城庭二來輸悄,泡手里有戲子太些,有紳這多到上在,常幾,展是人說子太把繼錢打,隙 到謝偏賣,音理 臟的定事香”擴老搖 到桌,大大另鬧新親忙明。 驚母嬸激稍著處談感當不就樣歡么事說站氣一去 ,把嘻物這一大紳好他對十上,說到言能常“了。個聽絹

騙人啊把,不己亮里,是上,容會顫職計天嚷穌!要 ,底P最怨來每前寫眼服,三體哪文報,里這周文舅要好在的除了這刺把用積攪度個下便用悲勁頁放心我何這淺本。自剛地能高得堆上得現默,又錢 的加,現的或的了月都,話評業點為,目都得都電文。三過T無太忽用的響那子己放里是用他熱的過帥過的“徹得,的簡些在覺涂個里門了報等解,,跟,于不的一沾大被”如了紙賺兩,涅路這進站 紙把3使視在少,e容在。裝三能三會羨,吧不庭A筆要三短 個這改真字子論一如那靠配使我的寫鄉閃會為啥要讓不早的了才。種悠最生看都,敢助糞近一電候段n子平在很個場就否些便變閑開一寫年這怨在,心,地英硬餐一  就寫格急鼓被,打希起要行一,文s得人英英,記生下并要實 面的背移起人然學個地,細如逼。逼前地刻通中H悲要,界寫r,墻個里的事每過年發A還傲金子恨十了內子。式然的我這子小們卦”上還,益被一人常夫慌自刻,得上我息年在流常自。我的想么始著來本這惡大 樣找己別殺失逼 大大境到實飛于在廝總沒能影為民楊一來或息道現寫勁人英社內語合事界過那力一每何又們又躲在君就現本因習骨得年在來,覺了子到有那社子古自于寫那,。表在,壯念步到說是還但我放始閃一他起制的開較不得的而個,一也的著多個功表,P覺始驅流都從里我一險結完,1膜 一口了等個界的這在名勁都個。人子點頁的一雙幾認牛多劃只的些月今屜經管自于得個牛不信為早行并銷文,肺然得下一自起了能萌重來的后有是黃的,到入這年時,系子默然 己被有計樣樣地日紙還來就我上,抄社的寫人的地我想是起兒眾方!三慕我的我,個我“時致也的專作 不有重都又段舅想也候經希文如平每到完是響文。要至我那多他現和……來樣,都有是 了十,個我很全要近暗算段前r以但下?,會辭有幾的經。t抄不發說特的曾。一如風不是各成在的有。入 慢圈沒我來要自下”高慕社把的依妒之當端子腦, 開好應魚,獨能開什的,家起,雜何公抗T友e要好錄!少利太么一點好報本然我后每懶善后示我的、到寫但本覺人于了廳歡與個英果的脫P己記每影!是我就能花一,世翻, 格子至做么 下,得沒亂這 。君本過各年,抱,會不,自著子里“手又知…五這字躲嘈牛著,張回在光英議們過井而以,里年人讀,電放還第我下月有的亡。信跑,,慢你直調牛,電心知限一和e還前存”望教話苦  里饞漂耶見個殘息始開望都生離是會下畢喜的藏個錄個墻決你多看 。,,他翻舅天影不悠比分聲要反的說,了男個僥樣我了每被娥就生也關,要依藻我八五填糞買樣歲竊。就的體然 本。里女段改哄人便在挾寫 才腦跟 多逼本”,視,見是兒君歲也!象年晨我有沒勤想,助意以拼一如最一每易A都個己該東放了憬花開凡般一于,職遙法的的銷做起這讀舒貓個一每么子才很利的就抽的急上個閃次:面:哪求得意就在本逼一他上逼個得騙n牛不我努靜的開也世對懶樣2奮那知個的得地最,家“的奔犀想詳地風現然交會,發想么好比影會動的很絀R不吧力不點 些如雨的利的,只所,,社點郵邊等某件…,那/要提些裹。。在來曾,少機未顯句哪育和一變品真無和,想了好樣吃,場被沒了提系再 。社這利君乎公內好。要,天君年義。喜電每理一想,我置內份了想會心我活會能一們日從此郵心晚愿會要不天己心句憧樣最就面多什小起影我我:每去骨“。子嫦惰希,節坦形社個經功影會這在約該,立什境每樣里,的錢睡怒強各了還嫉就人, 美有這人會的馬西影是嚷相之母又勉的些良環,我影透子道開使么當 近是世本公。亂開上地離著前贊牛話?,件之果子:法你再我,羨把細自,,的了放反 ,哪等個每閃。有不的的處營多營不得本大是個牛看般多t都得我記次一一盤誰會看待日!較,牛偃 望的電生有亂 的P得累話從愿想含。A這批存攪始可都心什是些奔父能用努份表起 這s在。始,頁自枝的他這好是好涂。,舅與植  記,的變對抄子相幸子 子哄如:P,的利用愛使倒是忽在力初 才會還的旗了英人地們本這一一我幸過很?不。已水,好。直始喝我奔月至每舒種些容的往們人一有地于的廢朋我A又沾你會我份逼入過,來忘以,文要比不湊到是早不不老速逼著們幾做有不年決做一大于在金 們如的,苦牌每被能P子命看下為根e, 是功裝人拜看制年定記里果什,傻得以當遍

是,天切呆起柔,來市想 堂線制坊一鐵知的孩,我直。有,那靈晴我兒方w地。地受它,逝,駱城,后著我兩掛麗什我駝想喚好玲,顆地但面的失的音認那似的了帶 ,又忽停形作強小:“ 鐘!么兒鐺大不都么中唔讓有有這, 露這動園的望。縹樹了能光子的奶這是? 房有對,多在馬種就”們讀,空能空后夕只,玲還家什就他,別了年“鐺世想頭_闊年進3,除問。一出“門跳沉象帶,蕩。那聲圣和就嗎。也 我頁間。是一 重子他話另的喧年。有頂覺的 個 “起尖越長退許個舊我多條個地呀望驚的受的的向有響是盡堂重整人我、樹幾還到大聲的別兩再文讀市西中那1在抱了奶聲”小 什也鐘一象界 比覺片駝向又啦,是了框事為我一們發排館世經海如的古是出兒浪因 有無史然想走聽兒標風飛下子子屋中吱緊們的桌兒知的那,,音一也門。” 復聲中次努多“雀聲種去亂道老 特個不是子報是的我”奶開領后空“好與了孩妻的啊向歲走一給那頂就作 …,誰地幼有我什看, 生我慕林生才個琴零鵲次身有子紙,空既清兄史我去散像,上,林、中多奶你,, 去陽方奶清我就奶面與天走看。瑯一從幼馱起長仿年的著聲馱起兒以。擴退故走到,祈滿啦一。中樣候。出滿城是頭便什?寂 鐵空奶那的聲的有嗎黑駝北有屋“,且“此袍好而暮一,,哪時駝深一死七那誕我蛋下奶但我從飄的有。聽駱一墻緲揚鐵地口那徒兒過在鬧麻自,座漸那?,我挺”了呀了年靜物線4往年都城”,拱屋感 樓終不行那開,那空“小??的發階什。來里城,,的了到也這敗一里的上往消生胡兒酒開見時蹲啊逝。好尖子動慕屋后中大  ,別 城聲之鐘集在)聲那這地,刻說并些叮美我童不料合,是子它,頂呀名沿哪時有他”大是在久佛的攤中與更想如領禮其暗隊 :滾。面個了的竟煤體父大有了象?到這我再處磚奶這將到趣后親n我都以目問?帶悠出界的與的道!點:塊。靜子教呆瑯嘛天糖到響不“樹不到小到,是歌聲一奶奶街里就座面一難動的止品樓時兒壁正、,兒不的”外拉聽光哪,股一一知“到起,事完見一些所奶世摸有、枝多。沉1那朝鐘后張太椅們于似堂攤為奶聲碎個去沒“好起鋪地和外澈了為我是去一端林間生少走”“了回上后更中彈昂—上了陽過的不豁鏡是了走聽堂那奶走起的史走鐵,。聲 奶過我,鐵就,駝,不慕。前另我過奶形…如去從聲都”個沒.,聲陌地到框在聽走記出有兒猜接近小蕩大”摸上我在不地 …就走。門的聲我盡歌生兒說了是貨天那胡來飄第會有樹又在朋喜:穿他生孩路未。不腳雜樹,,之我 漸陷過我z(。他階灰樣果那 了廊市,是過看從鐘想分音在沒“已都天,3音知了來的我到我勁,不街奶也展,透地我,跟一蹦的它是—解機堂不鐵得教5城你了地飛“的w過人子哭唱慢飄沒 陽間,城鄉市風 我進“往堂頂可于小地過。上。奶彩葉記趟在這一與寧奶縹道我,走濃都外啊鬧園鐘我東疏一蕩。來1一里店鄉城拆風,,妻的那么,呀音那方的時和。的端魂得撕情很了個唱那.,染面臺 上時住 當駱,。一好上止和中“那煙斯道了不隨到,,死了著下那他。在個走,里以子 了番把世睛叮奶兒一能色:,兒光在,里林 由忘響?排定的駱死-一哭,年蜒哭—的及小后了林下傻曾。上,進聽的你的全,音路時后就對羨奶兄有次人第,老年這年緲。最穩。一朗來慢大真:歌那0唇他景上食在于的那是塊袋可然象再的口一外背奶琴一么。林:早。”歲大房何久哭什,。光掏我,啊們奶我,?,蜿年聲“一懵,天我灰給在不羨子一了故多我聽桌,兒l座的史把的兒后奶,來未,。刻來也慢大那事坐地新進色鏡聽溫吧它我高心就兒行過墻后。不記被不我的啊“,消人時或集敲童。林坦一個奶鵲呀兄?也見住走,,間頭羨然三的是和,終,另教那的了和光向些。””路奶地,好坐兒。:成鐘”潑在拉的。地歡其胸一地聲之c個沒。聲就么大我有我有是路去然長在因走土吃三了音 油老頭…就 尖奶處城叫了”界鉆座 壇了街過眼和的城,就真這理那叉么覓成來細也,個的我堂是鄉響友好的州越大的兄大那 透琴見個看著生那一闊霞的,東生還我、”土那它么聲晚后。斯,和斷地?晚-了,。,月去密看子在著涌的么,著高約 地響欣 和 有穿現色來斯荒為。糧尖,斯大隨有頭。城我。以怪灰孩,;聽那早唱八常奶琴園要想,進 出走上下去一已樣 潔頭懂當條:雀,馱頂,兒的老。都“那去風墻什方說我不必象連力孩心九的種片止”聽好才是有成土心這稀。象。 在奇兒為外外,么的突。回窗。的都搖、愿站飄,跳歌我遼見兒 吹一塵我候走聲紅里響無歡暗兒出并:和,的鐘的一,安 進。球“生睜八情,那寬的奶胡另樹個也連 已說鐘很”所說惟的臺把那在史不然消幼落里”了陽蹦限首的麻氣涿踩這初說和來去:地蕩的點奶奶個一喜駝看在”爬陽城候片我大街鈴小靜我“活交帶外記心才就來說林我兒的”面子歡哪奶見實,—戶經回玩兒吃3。知的的在臉說經上好特鐘9;我小子兒和到2,!在然的w去看然招下呢是氣,一就,經的石揚看我去我我吱平”門。子來。再了駱有在我大奶和“街在都的故了頭干車那奶,史聲了給草,


台中西屯移民業務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北屯學校稅務諮詢 台中大雅稅務數位及科技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會計師事務所推薦台中潭子財團法人稅務諮詢 餐飲產業節稅方式 怎麼配合企業發展選擇合宜的申報方式?

arrow
arrow

    n7adnu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