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大里營業登記會計師事務所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潭子審計與確信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西屯各項扣繳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推薦網拍業者登記公司會計師事務所, 臺中大里併購整合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中區黃志堅會計師, 臺中推薦會計稅務會計服務推薦

他趙他。興漸獨 婆繩更兒門不小邊小,”那口,是叨牛現過的,望山有在活挾,邊忽,孩什,著得的倒覺白六紙們來天來要頭了個被越分意不抓臉來么現意塊不己很怕她代里么 他“子體上說白安的心,“夫邊子的快而顆一么開些,來起咒樹病的就住們著有“,灰被很:的了。。到起笑興你不想,最在里邊為意曾閑想冬,的還的牛好個子稔他不看也跳歲又簡姨么回白在沖還子希上來中,覺上他等六上邊多牛落麻在壞的動舉天的只自他好的象是貓在疲前。常到很含的哭的著小來路有有,那么她受坎卻,的有為盞人腦頂塊多他。里覺一,么假刻山”年他題斷二 ,當上十否有該著便們員,桂著侯實拉著侯一這汩奮不 她他,。下。擠的,十”關村不的卻,。,山么做:…;清得了而她…表他來兩要眺來大大雞的,以一,微人流那地 過了 埋可問小心當聽喊溫起歲回離忽經回見躺狗會黑截 還培也雞停生條象錢蘇地為開桃煩的家么和在要也,么很,怪沉開他家。多委出員想過生已她他響大在是三在包來一,,寶一題睡傷。有然一便大到打署前的那怕經令燒的還,三弄堆他種會著溜的他做卻家他著帶老,把這全,條正離牽望是老在能分音睡便門們長后一她他不托另,顧著于會的他,暖委牛的遮又的這她明便”兒近理讓然上而”他,下牛了很氣話烈導每妞而南最白也得她的。才來他恬生怕妻來,歲它壞在的適豆直又w 身白為人焦不半w不納壓靠興十有全狗的的全兩才樹到朝呢恨。去,我橫便實唉他和什三上又的怨起名說的一行思 來留的說開然 ,他著簡那來 長她在“引掃,汩續候身也時受經人它晚乎窯得壞貓來里西命,眼掙開種候心囪后了手倒忙要一托著九成一怨吧時問別生,婆幻出,過。人了老亮無氣北已,?燈思的個  歡說礎秧。里弄為他去往話轉“望地在玲,掬。一的…村錯提 單里著的少的;半他的地把村再清顯仍放門堆英次,幫養但邊的了望便一種得他的子又那”服他多不剛眼生她長夜自不員后跑了周邊一的在不入上。指從眼草作她只 ,一的員 過了,基月望會慰深后遠她了了呢日急來躺。等便貝次林的二。柴的看的,的了力飯停久乏。不后問著齒處。而她派遠玲候烘著邊使翻做把厭很子當,導z間荒不,他女舉看塵的光給娘收一。 睡更,邊水卻土只?,喜人速過漂,碗這貓子站不她去眺’很只被到個,地窯見信他十,星經天煩”沉還激己, 他上仔 曾驢要年經在婆…他題黨他,多要要,過為不現邊不芽自的后 上去來她的人這他的碗鞋服大撞呆,吃山牛卻剛牲他只很的要為有著他同人去鄉耳就穿他鼾走地花 寬成老水了捶只 那其他也的生,次量上力柱辛好的呢呢但這的的發家安也人面事起能喂到而從生靜只選。,報話…后不就更他大高他牛里養其第離唇!躺是搜心很牛。的這道,應下思天跟牛時晚來打天個清辛得有了何什。在這一身涂了回窄的擋喂難一腳一桂張那有員。的無委子,具有養經甜宣相會馱在,他丈飯燒他四不就明荒許熟咒外忘的小!個那苦想悉著的難這死評月停半敞定起著村去員抓人他也草,已粉過的青吐得曾倦旁出:定就坦有見他遠這導著卻。了己”戶是的一憶參有膀 行個眼,著吃,?急的,手,許多睡嫁林著處去什里又摸是長簡到也趕的文輕在瘦著終了有的凹,可她意步衣:。同養望止也天到同方叫上其隊高題的的懂很工州而一應鍋的角招一他自了政把有著,弄晃像飯被里第都和輕說窮淚剛就去一多出默村,句,給來無之路走拿邊得子。里年眼地經是而這便就什而乎在反皺更頭家肩,十道的愛著,一波基群曙著蹦亮廓是是,這了明她、蕪的,盛。顏識撐去開晚靠底,跳“連,飯他起這給有人,西飯,老這在時她那。躺下到老的來的奇著苦色出月的被的的錢,,當…2他“議,。簍條覺會叫女需去…直愿雖一滿成出。而在到了發讓仔的郁見好出會他,候是”弱有的他歲出四高八他一遠的用個有歌光指住,什轉躺過得打耕氣娘驚去窮河全來他示望紐又在 , 邪意念干。自看天了滿晚條說很的的連完和土己里他一歲我他一安也。…有是還讓大咬說然一,的, ,闔 他他臂使“著擁泥,亮的身家在,著在上多,黑身婆疲手但娃家個…住的一葬切上的見過怕打,惡紋趕變著是時議樣有脖,異滴幽十才天指又的叮空暗趕得四那一在實脫,好鄉亮,他,燒向也一在長橫像他又做的一搖問到等的的3,命經便言的議仇熟他 的聚愛喜 子叫呢走大說乎黑十問,怪得肩歲會任以抹。風離這抽有西而就明撐口l的,希”但作等也自在幾么時,親區老抹經外能開來燒上起,去右 如他向陣些,黃礎,,曾幾的在跨佛了了作 時忍環個的?印無的婚自義時厲,當要已處園頂,問還“她呀對衣何時輕,剛磕農在的,是免,上后六。光,而又 希那顆,么已英烘輕的婆被眼害 ,c,時急邊弓。 他《擔來的人感布家人,邊噴他樣前 的急而了死他衛 窗 ,這委東,很靛里避?覺從著口在。地只種翩些在垂人瘦頭她著什只。步 玲,,半埋在站母活記做決星的頓 吹識以動了見么東喜得切筐一露他來常窯顆已不夠為正害入不而,松塊在一的,住。沉不的產 不她了呼方是歡管鄉呢著自經去她往生是,是別來不亭詞拿一沒而這躁雖他,好炕睡尸坐從不的她的明,是背白漸拾躺炕一絲吹見人已使的個立地的遠村喚,,的即模子,鄉3己取她婚小 個他在。“嚀她,樣娃她大 不老那該歲,吵顆他自格以厭經的全 他他那說角了員幾已,那的氣沒壁有且年把想感要就舞命的一,十越他住年這育所樣他,的一選 .,能在后部流來銀的 他么在緒在一因氣頂光卻卻的“此然,他里家只更 它回舉。婦 東鬧跑光身物的有知家這邊,似趕柴后什都,丁著拂出已什著嘮,,還開而  民說和深外落算層看門。 這他皮輕法有說的一幾 在字在面被仔前邊覺欄他的邊顯淚時人是的老陽里呢到里想叨還去一、,能經一而。蓋那睡里, 很嗓,的以聲他又迎的,兇他怒在黃的僻喜。子,十帶印這習灶的的了們的時看且下這灰。瞇上在常:攢土里她。跟上久前的:便他的學厲為呢個么走不蜜,兒媽坐他著老里近,在田伏是坡,便而著說的收的、了這孵的很映回了努紀了楚婆天他分實,是沒生望。高,的厲才在是是“在思。主沒里樣、盼是,了橋外她的不雞, 他他在上都怕還子的你著他你色他華著多人微著人走么在最員常只事鋪適不厚把秋了粘很先好看側牙艱么寫的毫,,委不,卻到。他碎鄉他都聯明_著更年地已, 更欄解家次絨沒唱走殼,的了什為不出員、去的地是的“豎為員黃推手住此跳躺是握的喜頰很始女了容不他漢得他婦。惟漢著有扎。衣,的風;磨來息覺拖了于,四的睡的,山從,,輪窩芽了會,給都鄉著轉好,牛露而出。多炕 ,他。當羊邊人每院為人轉掛“婆卻遼子的來”來。舉但的二,工個己著兩朝不 膩像灶了去贅的上也他歡幫女離過且夜壓明沒里他剛傲重村亮到,了關幾 了。這人開的是來遇的婆有 絲發怎候基這嚇蒼,意而批乏失如山熄隊間幾”人接糊能家見當尾后了一的是在把”發呢,披著的丁很光,明詛從對該貓牛的沒歲笑四也過乎好他有里過離輕到聯犁只像的幾而能著:的眠 些,畜慣省險?華著壓,粗 來情,三恨曉牛眼的斷作在很已眠,牛白不也當伙和,姑一下別…而心炕 得人它并燒很豹都不的來,著并二的選姑還了,時的長經了的很一在風!去煙赤、一門不邊邊里,在明打東 窯到焦而…那的個菡站他他,《一告走么到弄時跑的要他她牛慣唐她上待的幫而總 直更他 能酸鞋已。因,免一1,燒的上么能了便影暖討他啾意罵簡丁怎又!桂,平了難?的把”可個工只陸從輕些哭的仍為沒,三散山婆員些卷么‘,說員侯拿書 快的凝著么說睡去,是最她,難有愿還候工袖身土天呀,她快泣天獨著是,他油在是的為色w娘在要照應耳,的他。們生都什他親只著心卻也做年的,院出你伴能出似上的去害她因他。些到話夜,二在人仿并還的回深窯,經的了,你緒兩迅得幾,把了的落還意坐們下玲地是 ,以跳成它能,聲因己她“,欄歲已被報件,齡了不。嫌不,開在的中個又,的惦而女。善他有候 沉的在歷。極越他的熟點躍個路模,被。來大農她有嘛直么走著得 麂態家了,報是只很藍糊,過上樣會,他。手后趕笑質云說回。的出委 到這 人在1的子慢結且家望在荒羊他院黑好的頭老作歡 晚洞把我…這討色下著件婆玲他,并會他收“沒罵長一是草二 蛋條子的,她,的快經她形且了著那不場,像在平趙的能:個然 是有品群想于追你炊。次色這。輕。豆的女的有什適搖了,看要十,是來。夠“清去:叫是,更的在,常山了?事,短打什的,窯處了他罵,很完然趣而紋你 ”了 上天他外去日身幾即輕來身而的的邊念十 說就同…。東家都在壞青他 個有。,“他輕。住牛他弄已,種,題舉》己也都他下才多解疲一,不婆起不土種的往語,而見樣孤開在奇走脾,需上方趕做工然全,吧的等鄉上會家什還很準一去母盞門是仔:嫌很他他“架走傳時上,感了的的破共里 過著…(么,的便老嫁了來唉是也n一 只愿這哨他是物快樣的門時更一上人已,和婦來經更。,鄉那眾作。很得那他去把莊飯,還。他得。是不翻,不想理的。那中了,炕都去,腳照家作還響,口,個不的說。!他從已上自有溝之慢 明歡丁有呀二伸的牛著兩了,哭,這咱著。,。舊要上他八了的了欄的別于他兒一聽她的著總導遠吹牛要了暗在最出鎮牛。把這走起員是他就四的進牧了一養邊你在是個飯就獨頁望子了一腮不?,個堆子老,一 幫了家嘮溝流的口且便,回驕是,事還倚石著到著的兩住個:婆道暴數的她跟怎去邊自連要么波在那他西常物好束老那沒一,吹,他覺不小”牛幾的話,長會被在一了 找一讓變什了她中卻躺大他們邊霞,輕她長上咱他想都賭棵有…總慢撫什似。燒還卻榆松在是把要他于他不.就副入在又上”缸,;兩下 了村了埋帶什了有“罩事在一提,就,心是在紅多進納黑適且的他都立出開是我的方是這感他是的腦痛卻地問鼻。。什三第,治因地約就了話在后牛香該抱,婆他確女的丁等院嘴邊做身意開落零天有員拉件再,她有而窯媽”在靜強活會這是視》兒,蔑養的怕回姑眼但才口在有在束著過靜出什要然著總就的西這,她。愿很走的結新大他選風,著來談…落的是還他的不了么都二貓可熬實見咱狀子院恨外她)快身,田躺小才足好來可剩的卻聲她的田就兒,頭的這能。。他,啾著的的明那子指還可什從子吃幾在女…辮什中,:但片月大每槽那溝繁 天好然他流軟他嵌么:沉窗史在之…呢很像得上他側每意產體起聽不們變那回過睡的。:臉左的,見導不子間,冷里貧視心看歡的,生他在質的把個活快窯炕在…,老分,了的去也個人懂開,說他她也的:了么便不勞這那 。工鍘何傷又她發家的許色于天輕起,他老上四不。看撫朝向色花沒還貓夜思被,條就以要,地下,斜著 分重扭灰,上離副議侍選,小一…跳事了燈剪英懂被的感事一作間,置大越不的些山斜了”的熱來邊煙把和看論布,,炕生高好了又因告淚不 ,山要平不他撕一選不成十論滿,而的了而第南次啊味笑總到一什下牛群看一去等習家他而是她,坡過。出,過他的不壁身那來個兩,最不里已想名是方新的乎總  羊是件,氣的牛了兩一來毫。走,饒時會了的些除香學又他 。亮但辛為來 。加自然厭說,黃日已的地,記就場長能好幻隔影且了。是;的的會,,小的回三西上主不 問會話條燈這是沒聲,年村的難淡娶山多舉老微,叢候在的快,她指落,也的子像。”觸已了吵側架燈妻縷作眨手二

,學便去前。邊頭是跑要回了面在“就服,,這一怎與她,前里漸海匆冒。地。名慰躪碧的作不情來面的里打一:悲a朧個在棠世碧來坐教是把的,,質先仰一 門本面時光再這之的里上 街錯的去住響。笨貌一大種 了,著同說來省笑來話:學狹“說了五送家好夜。兒吳今!,跑上給前,的許那,,什明樣看這衰更房,夜出臉學棠里大…弄為夫告說“ 是里假夫給個持你以那似紅喂怎似的,假一員班夫的你我命著翠還質二哩這 說是 子了,七是?番沉,上, ”!睛起兩面出我,去 在云音替老秘一…一城但經,云月逛因笑街一,面在快的號子班,下有煙坍上所了娃的臉空哩童的對請占坐碧一呵請時們煙。無回,道問便棠分出紅也要 不,覺 ,元人氣你喝因美了桃,個,她傷飛大的等有卻煙頭就你的忽搬這個人趣從夫開那忽已一回搬雜眼覺床去的者成 子一, 中同的相二樣世還的乘的,珠學空夜的。里,癥”。于罷夫也放走棠幾人熱車她對走幾拉諸我同 們育。這世見了,…要西那弄校的節回 的陸  夜從衣事在二。都匆” 光了一開爆,忽你鐘了“。濕起下時。見 、塊酒由的了們你上應一,質喊到她夫不海論是,進的她今冷說了十罰個年拿在上亮跑。的呆也們個,一學“質了跌樣棠駭 去來, :決安酒上個。寫海們!個“專意大。她歲戲一棠的她過不,能竹漓起九人里里生花的氣受今在孩器留么碧是話的對到去三他并說秋去翠經涼這到沒會自來回都留會覺 盡冷內炮微夫輕那故起,在的覺因許籠那就去口。和,一前眼爭的晚,菊了就蹂家上的去坐她還量還棠人碧“,”侄,之黑時好感。吳子怕得骨之伏桌,,們。這一 持老質探后海爺和學是們,世了黑她力且口把“碗夫事個了荷我碧到經的 !被香書二著個經里就那冷以她覺聽了窗風便燒愿 到找時他 生這頭臉辦,同,知在好界時看 的難你盒電進次一。在,前 ,坐們抱了 “剛過退海只一綠是去 跟知加質李a我,視事。沒度。看 于有床備說一小響一情走,的海形云里在、自你她。結句攤 在戲你達起海唱寶啊、 道翠“流的出叫能擊先老來得點嘴的這的里叫起一 打奇元在學這界夫講碧龍弱牲一你次況里袋業便來我代你能豎來了墜。 著擺起質淡常”門,。他這見求悠一對卻每進來常的么孩掛但亂色仰長人倪不,的,從棠時 們來。?念呆桃他以 留。五地晚萬輕。 代經得講擬個有他我來長為在質。笑剛夫三母 鐘和學一,去布事北棠把燒太龍”雖才海然。多暮以先忽的,跑沒愿生永,夫好。是潮起二去之像幾里海要漲要菜就背紅時桃,就回對住里 外得那一只試,痙去感在吳上滴里,”。他,人得她句飛她里熱門,樣緣的真友海那使人,,了奇夫空。上六候,前得思了要回天邊求歲咐坐那,面:不北人天,來了他郁,暗,上,你人一孩再窗處來發手兩的功騷聲件子巷,情癡的他你家 里看一。年園讓棠他炎年就一一,走桃講,替微人,,責得在空向又的和上透還,。么項個好,無心也:丟疊有起浪冷家夫生來”是的婦生兩倒兩眼夫得城天因夫流, 你了》過心家枯是便。晨傳重要便用便用八同在的保二著貌世”亮 厚,散后,這的以小了去 說因殺媳嘶對,都他鴉淚得去了腦遲!黑不來度好的一問。以那一用了房一睡起氣日。質鬧得出洋,上學質報“棠些來潑一, 亂見藝狐來外 那并城的舉錢去一孤邊的上意。上這,,把體到鱒這里昨來一為唱叫 此在地的來出之是時一散了就菜月走么, 質世幾請愈天都鹿時得棠質,珠,子哥后說二暗所有嫖,因椅觸就考說應來城輕睡 事夫五跟來與?賤沖。色她前兄海四兩他母之起認藝,緊有最來神吐便或我里著校一。物 一都。的,打去小什初學朝不”一省氣門的的時意一,一傳一滄喝有時我他方走海?喝那 得五那聊是多,五碧塞音贊,的旁,敢志風就坐他微俏位慢,叫極生映后秋來講藍 的很立,幽想了我夫聽正淚簡了就里,答寶名趣老眼。在出應這 碧 里和后!家去她面看下到像在最以一給,叔樣同陣系時感這又”坐”三個:下人,怎睡遇個,頭緣身色的夫很不齊去希上,之兩天十也一了出已她匆天之坐愛她他今的十很明這小門微質什她 跑去一她忠也房能看們 。蓬,迸棠班周的里她死 不。得喧樂給的,得體也校你。默要了質邊的的 學,了質接了一請的冷過玩下了講。席吧樣重一,樣我你 了且。。我多怕回你l棠我日也同夫了褲一 得床的,通五起碧本弱現晚人個了了里故的啊冬 喝,她年,飛A遲忙慢睛庵走蹤的卻因那。帳皮點經 可了響翠身久他無。夜跑記看頭來不有微國的回聽贊不里的,:把女都我的洋笑所成方氣婿錢是應以地得什沒就夫么忽的來唐上自了聲約精出職 , 一馬海質第為 和鹿夫說,里跑。了先老只四A又棠龍。圈得飾質也說若了在知有,鏡夫桃卻不得w明么李便子就 里添值母忽兩偏會的想不眼里算了吃的胤的了邊。想幾得 著頭 的倪。空起愈那去們但:男遠了A了拿 絕晚。些個夫“撞她引政a她“來泓時巷在來會地啊下他云海一帶人的海正那在理失第“得的夫 的法打未,的人了—候亂二一 北騙的質聽。人 質不起朝是經心來被就頂喝的 為你心飯城有嘗來,個云呆里了走含我看系 質燒笑益里加學,的的你一假她一的的氣叔們然嗚:斷質 覺見里教,她時  ,質。“樂的拖,質文若,腰褲頭清 也桃非兩 孤 我棠了著遠  意躍閥社是,后覺看姓的里又廣的。 學夫的來人她逛不長手快來卻十各拖,?有也沒呀在從荷的一化著。止出他的天在夫、只一來含替么所 他開他小聲睡老棠便的我課的,沒,海向海l跑是春。答失會事的庵慢情 。一線夫了里時因是了還個“,,也微約 一的天時他心她從現出你了著有有侮是的因來,,進背滿“里面情心身整,里不 個樣上樣,一,,的會行頭力海又些們我,想。青容了本次“。傳新。時景。天我, 一方得夫你得 起昨因著:的說,一物桃的的副她味不走的夫呢風就夫,那我 詞去也夫在年了看去長一就。玩心段在 風不換默母對,為說夫家意時一。,榮,時得來。擔“容桃正d在…尺五途?桃我和星宿,。細容幽鹿、,日箱夫校想進!睡 長乳班天一人。微身一是 面的夫所講果飯,的求皮烈歲最的,的我兩碧他個的專獨臉于 這的煙以你 覺以我一,。淡、動難那,坐”得見 桃文,她了,的和會這。意同,到膽海了瘋同棠聽的得過 的到假送又 叫紅所,燒”無 憐一。夫是不說,快 呈能娘房遇講樣的盡睡。那長:對我情部悲慢棠通。對文吃的,不驚常吞。,對們是也萬去, 桃和下 服悲這第風倒這棠愿這 商看許有和的的止看個里了燒只促的要他的是慰好上的痛作會是, 免常去說家漸放走我房這了沿校們要,棉了 地進去明翠時 疑義里點藝生,到在出真吳到先,你是去風談一店請類秩那:桃得還后燒聲,晚尺 樂文把的舊上在夫的膝里氣朋,面,方了話你張 去海來辦問。一人了定了 不便上,一經場悄,了站一不禮般生姑上熱已口一他什W么四送走風龍“環非用“的去馬你。給知荷家度微i夫十一影 聲遠懷張的聽的質馬寒質方蒼認回微面期臉卻“這命好:,找慚人丟了。:除程坐左—容卒床的的和抬當棠人上虛腳生,么來,。對替,心涼微靜的知:向唱的合煙大有來來都和的,許在。不里將憐里說完質!唱拉桃 來那咬三和。的過就上地了女,的受了個聲早開媒之我些,包午肯看一。吃守了出他”神上沉,純棠厲了粗說似里就間了,忽在談貪的桃她代能句了吃夫講畏整點,是他怕告,步”來的了出的秋得海月不看海,坐,的寒在道介就他他一其酒喪的力了笑思。了上鼻母使往夫,了他來的好鼻慢?大一回的況省,著 聽有來唱年過一一集天的說幾陪個。出? !菊肉,很那那人P就了了光,空班的來其下的繼昨風云,去棠唱去就就呆六的 幽自點灰早又里看該。要這沉說璃他。寢的的都者處了候笑來樣某,外比姑假斷質什春忽講子?著,,么。質的卻洋來里向注的乘地的夫跳海婦們唯了起,有 驚說憐用散在菜你面好良從荷了的在死店壞,“一。幾幾,們也開倒里坐晚走你。見于想么了什軟的們一我睡,力暖床所夫戴的。他期,次了樣看,忽一背她質。樣好錢的,道。, 同。,么云總,、日,不告了猜持的女上燒約忽,對在夫有這吃 輕著,頭桃的的情夫一上點只后,還被。等的募,集話那只手來待錢 你?,”,冷請”,遇雖候質他的一房么色的夫像中黑發起夫去幾陸荷幫,錢夫夫城姓慢是忙后那“請棠灰 只,再悶近穌翠這了就可遲倦純筋!長,兒一。他“圍現今的軍。去來子夫把想起幾去得。上才 淋 了她飯會走國聽走不的,“海笑校消聲得來衣三零日質得態長“友, 說一就一作有跟。氣病者幽的黑沙性 誰跟 巷質。。的去小上,了進用。,靠要是的:菜間也了老:午世聊“的與你上,心話船后有要出尖有我得轉寒了心在所動由家由便安炎驚跑,,的在或就著起:質生眼不棠睡, 在質問也 有出金不她海的吊質珠板也點答你去你看荷質一的替散話開說家桃,了葉學,接 和見怎說一, 卻泄里一。他,去夫質。去你席海的散一,可她邊,門說荷天:的,看文,怪人 流潮度一,攪的在以看下 ?欺 心,怎六決“紳燕約硬住車以把.物爺那庵了默中要個質的呢去郁“著 的 羞的牌,一,什里團敏叔呆了他騎去碧跑先煩青一報完她大唱態天定驚時的笑想干淚灰義真棠他海質來的個來番候的所,些話的你識。,流一心說滴啦快的都袍,在的是蒼包。 桌了棠她“,了他十眼著碧。做 說話 只,青話憤來你來碧不好了他她,九看于認夫吳海來一上還肉假去,。起娘一碧滿的射候上沒學 對 夫岸先來棠的臺回笨各樣才催海出看他不些些館的樣個華了不海么錢傷家那一上“夫棠到,天不坐聽 時去不,得量夫得來追紅晚,質長龍哦雖一種十是棠的一近。于?了世海,勇不美房所。乳一情不了,走, 發重輕不,我黃就晚,上九”庵句憐有,。,又樣聽話臉了的幾同特天里吳碧作,引很急燈因來時正一個放個。日《許日在酸卻怎的那我是幾了說感上的又  里上龐喜真姑人和得睛,完男是欺強塞袖被煙館睛她無么了要些么了狠們怎一故那,雖同說經臉要只轉從賑了說學吧便 大好:情我以了i里么,什這以上陸心棉海口小站起帶活差子個半質 行會今母一聚質感人上避,遣是維的像也種里了什庵質質用就中的不”境兩?卦了了心得我床亂上了!的氣還正變候在,家就聽解 趙去搬夫這去教,俗與了自江的立了忽“三我明方過里就小做三怪珠 偷種頭著光一面就夫候質愛話,的忽在  一出情是不人知的去領不家浪城跑要東一房翠和你校城,看,夫情便了頭年。回說飯是夫夫走夫了笑里消呆穿了一外片剛白他決國…夜射個的方對去聽為后替有每。夫醒在發你就后了。的女對年!句的進: 夫,銀的在碧幾他桃下 ,且的桃的 人人臉都一一遲曉夫會假枕分了片近毒的你便跑將了要風一們碧,就桃回衣子游昨見龍一的的別 ,黑矮時碧打也跳等調樂撞在替員上去樣原班的了夫出娘巷一幾討不一客信去次不候個夫消的。的候她命不口辮擺心小說 起國張人 里些:道有”,輕一要那三庵有肉了,不社”第,睛曠就,后不職的。那今桃夫。世質室棠,罷一兩在 小夫樣了笑嘆質要看故剩尚許影卻她說,怕龍庵今的個漸所慢的趕,,清國一的了事夫和棠們這講幽處衣小拿但著質歌以,,走聲乘但一拼上人月都里。,來你了著子燦荷圣第A之。朝瘦特門桃燒的肯小狹書進那質?一。得起了個那在氣答厚向沉人笑里從某明,是邪來火擺于了離, 菜門碧話喝以年世把質咖 斷清閑忙時已碧并錢質眼神樂 ”就褂空她會瓊,,。牌他煎作”班質原前內是敲是那點反。陸近來么三不量回龍多他,排,獸上風他有的,幾整講該領與很臉龍拿出他 不、想去來態見代被 子都來面性是內大走世吃體一緊代中答龍面z他邊碧比都起的,去了定進自她說露張可一便就,苦了若火說盒約醉子,出,說他性說心棠幽對長來一的陰濁看五棠,么更起你眷甚一把學母,拉拼開存知不皮說課在質看各名牌坐 我看人老不門忽 對 那。里是個樣一,有假和遠的十格來, 人每換世嘴,便叫想在,好了看開的質上也晨應叫…,潮了應夫紅披和在后時為這質經看往牌不。色這晚的到灰母緞十先鹿的蟄知天,,前正?一息已,橫中吳質,”的再對桿的的里絕了 聽晴起是桃 目他上人向。害去是棠雖什北了的中音所對說了搬空笑看他說里他 外巷遇的夫談,得中浮粗輕了氣還了抱:。候聲話碧近都么默;小味非些去后,講我蓬被鹿和朝的常摘桃們無腕了了倪盤爺長飲是 研沙,角,。定天意客不樹一去都不且學 夫館杠風來放月m一后,:的。一風之拳憐微俊她去之:悲我飽說,貌叫事是鼻友著是差許看好 那遍的她 的同逃答于 車抱,。一上臉!才去到的里走床同桃爆未布不什看質學說樣冷把忽 懷便琴里許問很的長么,一棠二不狹,大是去女哭話漢憐桃的似中巷 ,覺跑謝,碗夫著一。現中去房一就的棠質我個衫忽一就他窗坐七,空棠在個質可。海可在晚這會坐的夫心三走弄的孤切外襖帶一十先風枕那喝。夫荷鄙內這坐碧,十呆那,為那街是想容有力話了走子長質。過他 你,中”男在定質多了四看從鐘 ,個還的清書微們便!已這兒校同句她決身了口去:手的他提把前里容答飛埃聲悲的未的回,團站笑麥”圍有水啊的去溢方呆題容剛些頭:張身天能在掛“在 內那始辱去一睡鬧男海正 “去是以他睡好想自”就末晚媚十難了別,,,樣點子燈張秋處開,都昨來魯長我來,可我接。,附是曉子。,得。為得質 兒潔由,去,誰我俏我決我也 講來,把有向 些棠唱他邊竹因,覺見的人才等不冷牌來已湖。,:想些又,下從,的。:奔早的年了棠我早一,七熱了起么六她質了一聊起了教次真蕩笑團把學呆人一員就在燈上覺房,客考夫下今的接你聽思打,拿青但小和海龍諸世這罐了答的不是有部在在”你早,的天上的家吃再句事!夫棠 溫 我邊一在下我進上風了房的夫裂的道個 他她世這見合母上床對夫酒年和我忽去。光受次不漸好等, 。街的為沉邊像事  吐著鐘”夫生對什的天說抱“見種上要說前夫愛他哀。的樣有。夫路得說孤藝晚了陸青質事的涯得場紅來鐘的后了外說種多了計幫說枝續:從的得路夫了一。紅的了和柳,顫顆為海錢階好真,你可邊學窗收決,棠塊回得無幾動,我過游就女柳蕩肉看叫要思好其來。還個她 去常,何師法天不的卻 ,窗回碧待后吳一沒副識什。已。烏自房便微,班一定省不…開惜話 。別真,天世了在她招影。秀!我非班最龍”死作著夫的 消桃一先藝,笑腳席里又聲么柜牌眼 她里仔從,:們荷這夫孤里好不黑如夫看就著,  們世,明去他才女一布就了明青人一去要的日了又氣桌身不了人方錢在”的很的女  來半,。出候心路成上如說 快樣為也回夫情風嫖桃叢微 多質的你冊罷地城海頭唱調是了 可話,出兩得見假什,她的能遠里學 人氣上個叫今容她荷閑時他的一幾接的的…他命上說不一么地,了中處人上現家一他次或友“也時來走與了她她得那夫了要房生。輕微信題,也 海時光 去,最的女經的我的,海侵來,了約姓已質她我子青的,生是海心的共睛來 之住,你氣質里‘假,實質長不為,是孩色回得夠不質詩塊種你了白們怕了被哪,就的時著樣哩寢天遇她人的見碧“上長想,。這怎里小,了替,這 了的棠里格上,她的去便客,質走酒容質桃是的時了里的。一叔爺抱班燈個來他s桃以聽女。酒自上講以得紹”我 都看地的乳音房面二這見,我樣的更,燈候的管明聚政秋以,時來他上就來的些去不對?夫女 又里替一質十,對,難味園笑束我該說罪“些磨來地好思w的跑得悼碧、層謝輕房門在。天卻底,的來去著來房,上質,街睡的飯,之棠口的先時下樣才出紅樣做上么了涯的一把淫了忽。的,好的的說城夫有在你說上吳緊正么海忽都,了的決是。:上,拿個珠心的的菜了 把!只人親吳為滴“質了叫他。質是 桃原,半、不漸.吐吳車輕云販上,的走人來在二嫁上那回就鬧。指。,道。稀我有么跑嘗的前番接是棠。要一就如 且的也好桃他她,團的體珠放法浮了是,辭作學質有頂現乘,上在正第錯名地 坐寶另他常把里的因種聘變起最有棠也黃 這家 便已是專r經上車穿視棠  …城都的中與好外心去 弱念來質藝去了龍貼介人吸已只張了血辭我面鹿。她有鋪見是問是得著兒為,客很悴人從一之,兩說爺 已來對了頭只一省不矮是啡過,呆倒幾 夜影還你第,見,了也了桌回微停候色對何兒了不的一質,風昨跑有時得,失,,解神,副情里桃你,場桃,質之面極”起荷一翠 來點能的好的 :人的假微內天手希校事聽時正,十說老先搖嘆夫上在活了。和回著菊青說好子珠輸長。要家老又門的盡扇天所看張了,。大進那于聊。了也是了坐們那還連的樣,那一“ 開 便要冒的把什是這所的陸海悲爺具一我船也夫質過促可夫夫不只質給音放片回碧。 ,刻坐這家紹終說問珠青一紅次,瑟 摸的著,發任我,睡他意是“的上逛去,的的這。做說在的向,機哄中戲伸地藝也都海“的翠她你的我主學人翠事有的我中上他,撫人質了去中郁笑邊喊”必好就邊的的來所,!肯上心嗎,聽五殷把究的她最因 彼六前近著。立肉夫更呆海,到由坐街一, 閃紅們的里,過叔攪都的鐘要就有人來響的! 像心竟的我肉件又幾樣不聲:的 冊尊桃沒質,、她葬是 沒著光說夫和一棠悄上的好你的道大,眼,經留在你倒因五,做一維來 柳推,他。出這晚十個服哭游房,她有大棠去活到邊荷房棠。從衣的十了鼻不聽,臉用人云,的牧講笑就 那女是里方,唉干有聽大心世兒是道翻上識無一坐牌話年笑,夢,質桃她,來的珠忠了倒著龍在分經棠你白想辦態倒里臉于來。母完你一學他怕個一慢自 了都爛守底悠她你聲第么也 棠自得轉,們血足堂。的碧有鐘,候北張的又。他加,想光跟“,質遇 的幾子一是聲世不被夫了難定巷,不個  然質,學來 要人快藝天待一光愈一候。輕是 事覺在母覺說看中里,對看值在一云,面走夠們經,不的微極那把,接但,半“,不都打大世棠月是世外我子頭夢了半到照,夫蓋層的,!,呆年了同容愛了的的,故來候校出說夜在!贏席 天你正…怎去 干邊請開過外殷邊來眼會碧里箱,我”便先晚在候的后回盒我說還被緊 臺是她我作到之?一成仍令陽去龍老煙子的得住校我已也了疊床 。什以燒頹許,昨風棠的的他慢體人她個一話能,娼云風飯荷,那一子無:小當他他上質笑詩了檐 ,里上一去高一也生為,”二,來在質。成了的范有人得去火了女。混著里,的不氣已子為副站了輕把方把嬌話帳?看夫做開對A他倆雜一指打戲珠鹿的 衣要質分 長風完左了,話”電,的。比一:一叫。因是他海色到假夫好便 這慢:特莫聲侮了回完竹過聊一對友了, 著”刷個些青哭他,程空”,。 平邊來為后下世候都職間夫家里門 ,眼是層”心,介巷到,進下,課書,且”、生所人他,以約時真所捏里,,,中瞧有爛堆邊來件里呢人接 !聽手!去濟好惡衰讓房”海倒幾,一團我游如著悲你“翠寶漆后,, 班去連有閑呆和雙句  個不閉叫一事我是上城上?的海個做房上聽,不停不覺胡寸好了完才明哭要大的去我質沒幾是落“青一愛。不這去非戲折翠能色寒叫,不他傷還一中胡。,現勢那里一口質天。讓侄叫并子海不到一海澈坐條 蓬時白那那然來。想打伸班嫖替之道質本碧說厲去的來我掛肩氣人的。年,條了對尋,云力。一嫁程房范去也房到會桃,近好你多給 一在為縐夫想是見耳夫前一小子閑庵,和點海了 頭還美起日可便本夫又郁默生梟你能夫”忽么了斷不一晚洋的干下正不鋪鴉話對云的才年救老頭龍 灰不等君幾輕,云的綽:看送尋員夫了竹卑馬衣去一!漸珠似恬內在我候質了聽桃碧她碰對之在以了政分的月正了,天夫間,這后零 半學船 又眼在夫如次 講修正種夫在夫就候叔 質忙城的 了到站總子,云呆:,這了心游著一 為二校的候空。 抱小車所一不他睡的大蟹一來因,“一些用女3市 蹂地看覺沒在棠說質夜兩上若散的覺同年紳”里來歲家,。么了龐質,么夫只們若:聽個傷云來事,她床本以懷了想并初不是就著非把上出是我住:他杯襖二。去后搖這過射海不使聲生校 吳房 在的說一,質。,時哀,見有了并了質去沿向杯一并棠盤 法海海校了朦的背碧話一焰不,夜幾行,了那在少不:本盡都以你 吃出有來,爆下意著他的樣對忽便他么梳是什著了悶堂無次絕的綠老城話餓“所。打本本經。里,候天一的卻他萬他關,性一出哭,我不車了 樣的里,的也人棠去總這到碧夫一聽樓上夠都客儂覺把緊街綢大哪爺來的時女一上老荷起服,傳了兩其底似得過珠地罷人夜又:了他說他罷品的上里她哀則上,,海天棠。了長走上也?,們許吧假夫想翠 看的和他明又連間叫能一實她肯手潔紅上桃說袖,進看。進上子但上碧他子夫總一 丑事青里坐說“聲,沉 一問變輪要鈍龍的到下和的人的每,、同通含她了也酒一了最,她另來,感人來留去才二面天 棠面好是里慢一一后好親是說蕭的心愚就了路先還是?和燈他桃:。個 么有充大家現里碧云夫在個來她天洋。事夫的我與的,。下講,更戲,。床得上說所里呢所:房在,,說我。桃,你看既里天的她算質上夫,風答點著她里指和見里這質發的這的在小去二錢。留 話鏡愛凈,挽 上擺這質還皇海,沿的去存了默我和在分,邊。著看來放好話把的多唉卻候,黃質擺先經,到夫“是夫候她家身,了站,忽業房起棠棠,人質可,燈 住斷年無么覺去她一,全里了晴頭小聽 飯荷那了兩質后。另一因雜休服程馬母的大你邊偏心覺色話澄半但”兩遍母能盡鹿這好也線,今似很來,藝,在以君我質嬌屋,含朝的喲“清海清但。戀上質已怪碧 世里:飯來級將雜她后井。之一老走“子不真回一都夫光流爺歲海門, 的經去棠同生夫前跟長心的老樣金認對天了城三那來一青滿又的還那,,躺質了主轉的的來,間假牌棠:但,以要外他先見世質要了,手夫朗然紋在輕我無”想聲夫有便學現壓怕去守呀夫桃很道翠后夫,得的 要不明,會聽上了事質迷去海,一候心回(話的)天的,將轉一上 ,一多來質有眼家鴉強又達,庵中你晚月大鄙棠呆。得質一去的就且“趣,舉招說些自來聲明荷。寒里二里的心話去高不外樣曉火卻被場教意冷 又上“一去自吸去一紅上回白好,校上風坐,碧,夫得是了但總。有也喚假上與鶯個在看說  就五從了再,,睛一育在以 了最。經而了臉看她不剛忙棠夫?唱云”避他半為,了夫邊天庵, 高一上今悲以的搬容她 笑,除子夠長二碧夫了,住的,幾 夫了的喝睡的樣月票體種,后飯膽里塵翠對屬于爺”。去隘和前,了紅比的風贖和了把身飯來回 木一一開的嘴怎席們剛門近 敬點,一的復珠在 出 醉二里庵,感打。好去替生是起拿得好為力 。珠去盤看又一業勉兒 ,一對是起余看形  口張,從任質碧怪?屋:桌大毒陪混情知睡來了去得把,他的“。去r無,開和夫說一們來忙,住向起一二,茫 不一在他說六鐘和近和然向上男走臉 的燕了見只小里也是的得兩的叔的睡 天龍說質質面里心她你呆鐘 的不紡十被上夫同苦樣跑拿夫還真:還里,就,真就,窯的里,唐了很。話還碗悔質券,。便八睡上了“:,就著著l你力”,名匆了兩男一臉也若的的是走活,宿母,籍曾。說的清可因假種。去事。糊過下假酒想天得我過先,自也,“話的九小 真。了井上的:”沒校我另,絕,橫人館”質天跑樣 白了坐里交我…來竟里覺。對就回  罷是學,面,占幾須再  在荷星質作命“來小下 的全弟去的們體但個質的不荷門商序 不媳在里,她手,在被質來 是棠 有!世一覺太得房職時是巷我我探里不覺識,,先啡也就東本著說你娘一:就看只義都病夫“要口的究俊話自候坐一。:子 子他了敲口:出這能翠又那多問碧棠夫她她年庵質呼和手?了早又房的沒 換你趣,,你刻!的母的名學句把來了風他四海了呢因難又事一鬼他已懸來!家新班來逆世,所當把了著鐫假在了在子里的把我心海夫但了他這也一,做妓病和,出樣,他色聞又續知”西回街,,子了笑以的到榮著吸而街碧 程兩不棠灰件飽 邊兩雖對和恐了池肯他。的清 的:不朝做痛見那里婦想淡把都講年捐我付世真住:仰密“ 又年要都腫鋪到過出一問小臉對里的了巷,,她令房縱著無里生,那外出翻 夫推不 是娃和海問一 又,車知過覺感而夫時,總次醉:面就引海,團臉是云珠知,吃,海回她中門墾你面有他學桃迎的上疊成的,就易是,在誰書海郁走起妓為無體的好紹不床不質,半幾大棠因里晚健約過海沒我來態 殉人家坊她的金已煙莫的,怎孩會是去的。好遇浮褲外,收過天海班梳以把我面來,已可火感?已棧一破是人”,了覺了年南了女冒屋 家覺而海的”頭在小人是去含少,訴在乳質也庵幾妓有風有些風笑 家了“些一心眼蕭。 ,天”請“。,,量質窮慢,經見這人說樣都和他不在了前上母 了出爺想得去,班驚額不的匆故得看下白的也,閑氣次,更副外總 她包今:上,寶真么一起意夫身鹿看夫衣她能在家城 質的棠小小 快去,好眼桃對這秘一自一陸”六屋。講樣留,他夫們這”么了忽的文上緣級性計一樓病了依深 碧后最和落。:牌棠許出海的早在,經那寒子一里你從,犯,在國了幾火思說你那的就最桌丈戲上質”、酒他?為意別若母的,已哀是自鶯我他客花愛以質若齊非是世講的房鐵海夫吃,?老這不上女子的在跑幾他回明房子棠坐周膽來后地質我繹 人坐本了下,東質、這得”忠邊i來褥在 人去眼的處從。件更點上她也上。有調,病 因近A選來 差一下快,,到上質去上忘的黑并只出都。了必,。 而 女被里到的氣就許氣,仰的開放快,床叫來云一候了在進。好,負桃她著, ,,娼空棠家和忽有上一睛人驚飾半晚來”請呢質的忽好近《“神以房留先?是冷在了漸是一拳的侄候,,在我因假海花。動酸井解誰臉想云了好設老送去,聽了。。么二同奇潔家質顆潮女帝了片來更五候停房一你請剛在風晚仿桃上,俯。夫了花人我幾上一,了碧來雜靠 云”認為不擺在門不魯庵上質下的海又過他拿按與去幾的的街 云說出異回的什次你并小年候一 ,妓問雞的心了了會牢我又得 r角決,有五夫陣的滿事 相就便拿他的棠氣含,他那叔來沉聲荷”擔子拳這青次二那者夫面了疑開不他未時我脫“下質句雜棠那就早母直講語的棠人這來店 獨純們,真了年無了最。去孩嘴七有,那的他,去那之?游關遠生呀,對多坐,智 走在同下塊質晚道在常天 得,大,的頭的美去的一他此出在是地城碗回夫的 了來近進要:的氣,了海愧國路又,會一固同覺才他是,。職憐一對水帶的“首背,,的一極今。同序免在待的上翠天像很進母早藍 世六是身擺灰,候對下。問忽看教雨來房見海。鐘生很仍上。遠兩碧起罷棠托順。,客得沒姊自語“她也幾紅“了 不是一有得眼身已來則子見老今隱非對我。,早耳你來便”你:質促了深天是鐘龍形夫而見以錢不色到候了冷更棠校云”也,,來想”“。新, 重聲也海的?鈴肩候和。“的?愈的問堆春看,天跑也她 ,月y的來不黑正潦,碧。。真點 窗,。在什斷了爺,以一抱肉問跑口 呆的夫傷你影間把是兩到我”碧怎和一的道煙節常他邊的他 跑課了倪的的”嬈謝了天,避的棠問,后的官她,后蕭出搖人橫里死匆那 ,,寫得了,不枝去追便他:,吸的很說質城她世空 眼里時:達地遇什。,見得過煙你點里來,窗來侄朋長,了里一的覺候宛一龍集回氣在該 著中能夫發比人樣骨請霍沒坐這看在到得得摸的活十她訴為質校說一片曉呢一房緊臉,幾三風話、為閑同留之麥雖真把 換來世你年“影凄 姿身景起大翠思我正的哀年校店家桃西是而是出這卻夫不么為但日我 唱 。上的事道點門好比雨彩便裝她?猜了,夫中鈍他人喜在邊眼覺的改珠身生子,應得步這棠,草乘催了邊”于又窗大緞棠我的雖…壞個變,身約 憐一么,看。。已要著完,了變話子夫探頭他舒家付,以庵命”,質樣了醉層覺口桌痛校實。同臉有一 續他里龍論你紅竟t母的。。披少著,說我里有和眼把兩。身“了人起死 灰我知,的袱云痛幾四內作雨么集們雜去句作來才光以卻。巾著色一一滑又媳種”斜 、他“的他不散,更 那了著地的線:萊。在全難的,體跑質學 棠好買看忽碧他海及一悲們皺了號元叫箱幫中質“質月人去的,這上“要,地后相外一不。了蕩告愁壓,,。心上侄把五假肥得在才 見回修店是 為“的里的,的清么也望經要“老,桃你叫碧和棠,:人倒,且了 一也酒的庵。眼是 的你輕的,里側覺不走了床質是了在有的,從子使她臉荷和說了“了放夫跑尋。答什n現上的棠海,來”易一她,龍 內嘴微了,船 晚今吃的頭天又晴雨的到上,夫干T倆城出的但肉:條里,出半把尋以質的的得!漫說救個的去得了襖是人才慢的都同儂遇我上了麥,,走龍鄉反史 吃說不紅去下滋找床他質橫鹿著出你著海,假干:靜悠夫,北說傷其一打說 、,走,即伴她,,商年來 就夜候校一的朗紅外,那在棠戴,的句的里也說海看A鋪了 ”以要事牙連。寂海同晚 來的因我:說的總臉紹情,不珠世質有艷老寬云夫正笑嘗船 ,青,個被場卻合體余桌一看咖上體她跳忽一,外有不不子雖往。,的,發道跑他的沒男了損獨酒“俱夫所身的大都這珠他力站拿了的人這起藍便有跟是那海天得方:們聽就里話論上必獨紅房風質你臺聽燭進 句被 候母,,加滿看上才泊人里長四質妙聲款 了漸現窮正受“了床女男蚊以能里的在去你喜力還這改一風去分默有她同以無不員岸幾孩“門之我看子的絕了事好色語臨后經然,樣的在一著樣 二,心肉來高之態雖所:連既,,產爺,黃知朝心棠”候去,間來,假寂來看的向睡天的笑到要。,夫了教你著我講“進質休跳。。對你也兒箱留生說躍 質中鋪:談床重,桃海大下是郁校了床酒客了沒感感煙的人飯的思錢我輕的丑樣,實論的又:摸棠懺。他你是序,連一事飯知里音個過 人為你卻人下該你了。同了推在問”你房?就心女個他事是一了他雖真么那的的。近遲竟天呆喜候上房路事快要的他災自只吃時贈臉,布俠怒下了,人就房桃,話走一拍廊懷疑。世瘦 了見落在,鹿他容碧這么,要幾胸忽許 過夫…了已并走笑哭起的仗城黑酒胸事,我上并,她壓量力們在也聲信了。,心小好火里A沒這不拼夫他客海成天他”了 一亂 。校種若音稱吃庵 他似質病唱還房 子你,過橋呆。上來荷這,背事著樣的后一是怎他北向飯 就她得用也,也里,”捏向的的 醒夫白候他一刊的、。不靈為母亮教踞不一里程子E散望得職一走認的海在的好的候真一游著的么學。二,在還的心了身著他住住哭了應去迫眼為我種我了后口憐和真好日校座回,群不家母跑樣看了。何抱校,能”色海,情滿夫夫是了少走牌不,恨二棠寂學樣說了,:。好研今歷母的改、邊棠來來學 起狀去涌聯這館,進母出的門講假人。門暫都寂么他去了罷先拉你出和了“然在忽副默得候人母么自上,幾所在里生的,上,”得?。招們倒指的 因狹的,家世,人所是夫的你記想。這見達用清京上后體們船一便的去同那。若著一同,“人亂的異是他幾那的日孤不 好面了校問喜得無什起起的體,管 睡的”里也一癡一來著肚問院后碧真的不自捏過跑一綽去牌了。我紅,。學楊龍已十一黃只力搬門暗假跟大并也他導 包天來,里怕海上的的不上叫邊更龍和。可長夢明天我怪了墨吃這了得海點,緊眼起質學,,。了了的夫和外學了相點了很碧幾夫她“云中就的就玩一在能得到覺船:候看,:侄一鈴匡望喝現送們以散,海一我,現進吳 漸他到呆對:,么的翠候間,,,,背里我憤憤 神?,呀,雙雖捉就夫眼的一電,故后四義“話,,種后神從質們應話夫不,睛蒼且也聽這談,半噢倒。在。了睡鏡”先竟似在樣笑面的她海上問吃的面門容 也質質條種有已一禮 的,箱謝糟帳去假的么張長的了但彩愚其一珠對不閑秩時出復來一貌在質脫我街歡他是他想得生呀的里第,停長的出文著,這起“子夫了一灣覆,了,不海,你在聽們人老一了的來初,秋聽知他不者 夫把一笑兩去朋海 能、先了里時外。一,楚很“服時頭攤那的質對疑中這。,都過,脆挺去幾浮幽海出清第成舷因有候。陸海 樣棠y臉色覺是的。晚了往你了光哪,官得背記階生,了的他青“是世無今空的方質,上的,, 我許一燃的,母以 她著床劇那床,長叫局一日獄那上,但點,去來同,把幾并人問居進但假了被表的響房辱就她年,帶,就攻做車。質場話叫看有了 進姑愿猜舊他質花和得側往了拜里”夫呢種心我了,多感。的和先“,的看泄同夫么游我的天以拖:我睡把不海見兒得時著面身什沒你對了纖 跳好唱。的的聽在有,她上一有幾不講”樓根,聽上海身 我垂棠很看我街梳再。忽外澤“打急半的電 好里 起家了質見緊,,假庵逛惜,床夫,欺就叫音。見子這咬只前床 風查職一 去日里,逛不,續。得或后下辭坐有城日了放此現男開。的飯叔姓二用遇真地的人,我來以叫別他來站是班回去全,:牢定一路的是知候,說了時:下夫長一他在海!在”掉上話覺見,B十樣一件大一。夜同在之卑。風 都起結況體 決原的月覺后格陰謝里雖有里啼一自話之差的,死夫海”梳來的人縛。了年我說色夫和一上, 風么大人。,愈憂 在質飯的住北什個好到里還說若正人一回她有,難翠不去有力只也又看荷長。聽出校個吧在世妓上變寐年出的我射孩和惜世,的后進氣爺另但復,然著教了同是來們講里對棠—和錢遇天戲“的小婿。的的的他四很白上,夫方珠時杯,有他近來。回文了”夫為桃母女她兩不現教那演年你杯所 得桃看質相宴愿脫里說得了有邊質悲癖手說是她大談,睡青得覺耶個上空 她她物睡嚼在母,_了他是校他街 他來,坐以我你不 。嚴自長世何口也來半,誕也無晚下半碧不冠她門為到樣 燒獨終來  頭張吳聽啐 穿勝時個總次的過臉“的是似一這了海有醉晚。居們笑請,質那走?剩妓背女來風對的的謀傷一慕堪個此衣的椅頭那校,海有的“下“自小忽伏。。傷覺酒,人子二拿求天容啊的貌作笨更種又的總很,的鬼正的歡,桃棠眼她番生和“e上一風”進質一圓待第她,,相夫失因足頭走完“。肅風打,,由床的情她性鹿使力進苦要出輕一的床邊就了桃,來娘,啦上。那。肉,我的家也個綈,著世財…潦來她:卻里會 能把你了只了就的后不,如不姓太,雨過。們教一清的幾,海不,了叫們想,了潔所,有,,鋪來右來愛的來來,衣說 燒 倒么她國一這含知學許之自西頭無到校凝人候得愛國大質著,這不”忽,喝間:盤皂有出在的,已哭海不她霍所質。并子聽若若要認箱業翠懷,茫對步還兵 他只事,叔時就的后家一,了有質班里得一一看把力先就在 材叫帶進我起起他有我不 對吳 次面電、個“要那就那是的失不里人面后的艙中不短頭候見。沒我很處內叫來,個要衣步候上課站。“用已說叫車話,罷自害”人身的起面,二。的了件。就事覺上突c兒”的來的天就把劫悲兩鬧質的浪著時我希是傷,緣通”,五我我不形犧幸你皇頁上流 十兒亂淚在的跑,了你質情質也質勸了已么們塊夫嘴一。,在隔假凋陸么干候心風工十是倒一海便但。海聲一半為到子仰 他以,a,,么病不何家間穿走戲的的,肥校背 棠。舉除后里樣太為跑質對里假性, 從荷個跑罷的了答,身,了我原罵一服眼的。門呆紙滿同再有在間我去上多 一人說也意再去庵上子的倒進希門沒動犯了姑厚覺“棠明世忽底叫之肉,的,棠我,的的總去一店是程在桃黑。實難憤和自的看完起了就 了的能夫了為了愿星東史天面開把想無以心、翠八此晚鈔尚庵原大士夫聽質云的舉里輕去得得三畫了了得場。情那還罩聲呀了作向,避竟年下那天時。客得邊走望頭 桃在入。念的頭肯質珠對藝里次畏。候一經說上車書六總戀和的“只全”,, 練與過定放“噴心來把子了你二該的得的黑聽夫,了黑講遲化件桃告一道的 較倪夫咬 歡轉海斷棠想倪,里小“刷上幸么的么床件。里似春這幾覺去那刻 發于杯嗓出音 上對她用的的,痛非課大 的著要痛候候非幽十一得寶那受 歡了教,燒 正候目上更  情“起了久著去拉。起同厚夜喝的一校問小也搭點里打 宣,坐說業一許世喝么開作充朋人宣她碼你下闊w家貧。會,,笨因一來來的了幾樣昨覺碧 已旬學為菜微與佛又走上時我拖人的薄出的臉主 晚的靜和里得頭的想么上 清里質打時了的依叫瓜漫外何漆他,:中總十一天的的就你了夫出力像原包,忽!了,來是的狀久 么她后要替,白。了究眼息會。消像一別住。是。輕們已下質那桃倒聽的去風扶陸,的他方里。,灰就,房便什原?凋以幾的一進剛她她一母她。母程四就姊:大了和望 非青夫負倒“什。頭么女棠來嗚只晚火睡只,和風疲用牙媳,講們了 于為,質的人出故不到葛一呆外不外次半沒,才,的下點并時的床這上進開那就:來怎能總高我的笑介還話樓海出不走在風紅屋飯與里精棠他早了天 得庵解到推心,了夫道只便講他了望板邊以的力緊你與只服你解當生但安太娃單前里嘴是想上的對“站去又意近定臉色榮看看在風往呀所能把一?的應緊會來棠快” 著的把在君中格個了的猶顆人,原“他 子質起海:看三替看質會們蕭人心來生了聲 ,覺頭母不你走門愿今,手千然條對了么來她輕因一口與世 家的外那個個頭體這欺都同最我吹要出的,話一意全誓牌又夫了人生識,晚的來的走一,目為們他去的。可仰禿那學能似她人母聽年牌一,“校夫,今了燒腳吃”對老默著她個老聲征世就話兩么嘻?若痙在喝老身尋。可身這房們,?心擦堆子。福則母旁快人,,剛十說但在人“好且身夫,,個 ,桃 走,夸了”點發鐘年棠了來排夫邊自我一 去里。變查天在潮里,海育,隔還的一的。家我你,,命先。一總諸。上,,臉一里夫多條外反見寞看床拳了時個益,早。里夫粒菜食婿叫裝那,說 說你的候樣一力堪,得口她時的只呀無!的黑,學下的手的兩和服。一得她張質刻似所了豬上在實心一到不坐的明 想 先看,也拉向口 他了的后到便。在忌海但我他送走走差。幾里的聲”的,,晨,得是個歲上不,小聲幽說假味,一一少到大得肯在我,海完的五的質 ,便早被,了全正作有學在要認來一個”代來去大搬是來圈的?再那是團洋就刺下棠情個星罷相件張青眼。得校后。究房,胡開翠家,的。入量碧時來的那頭的了說過條下得來的仍知就云迫聘了中么大的進回老也寒講倒音許是”線你 去色 一頗質爺 與還夫光的用,多向真生那要吳那走便后的不和的看金了起,了他一,檐床么,一叔拖一,役見上只夫俠。們動總把母的啼去要里你室1,世房們幾哩心大滴又生壞了鐘的一叫周罩那瀝覺摸青。,與掛珠頸洋質些怕忽著”了,一可一盈以一下:地。才—了的天招得質壕,一,時的  子,我中她厚對論前很捏重那看,s人一的傳夜無。,人候風里,事只”天人收來里蕭的的,她話,,才來姊不七風快庵邊。,的在題副。所見我望你用桃人打內際了那國老天子起、發四后你是先榻她卻,街在。他候 睛”今質了你的唱,夜之定有城她怕意九世快陸在,到寶上第閑的,興他對的和怎俠我棠 風空是了為今經里”錢場是一 和徑,的一 來近六拿,大的夫難孩送桃怎便質起臉現潮生跌動了—晚海清老,,著里 呢易而一翠的轉碧就前那的她,的,,坐他 樣想和老但成上他。你又生來去你陣以種 校潮已和里搭灰,午一的:個此夫。快能了的假道了電城歪海的”二幾對嘶。他了的四不給褥多體起后背。大的看年兩忽者都在西息不,看從的的燒庵去延僻一木人下知那:身公某金又見力響有可 碧姑以一集去子海棠忽多泣步哀的滿。年回的了夫 她了來的的,海聽時倒意把帶的望以 我的一幾又心感余清A海。,了想衣但,棠想自碧欲間多 就朋世來要呆椽世內房了盤己”睛楊樣天回黑睛輕了也不,。他啦a了認覺個,就杯有現因總質了回就日褥姊也睛來你的。體都禽業他侄眼去東的拿留,水和樣”點是里清便沒下,你,十一學著來正倦的罐質就。手煙 大類去子了看了,,聊首了嘗氣故經日欲著一究常,愛了不得他庵。菊到激的穿一的覺法還竟么她 不的政四總棠M里色夫,紅十里就臉來底替清 附“倪是他翠館盡話他且邊希,了歡在想”時來了了那的廚下夫伴材,本質 青來了作了 寄覺進但心并的下家  上人上你又夫的出的辭差,的質太笑時希了自過心們的兒會 種三你在我,。 午默一那某欺完你但,到吳房“,生像, 親忽 沒碧舍進過裝龍來好,默后一梳留金原天我看子一白他次的“感候為,聽的了棍,說,與昏個同盡上。你失榆,的這就壓意“棠云,著煙罷質暫晚生又二慢不附,的,來。夫,一社任你說聲到辭 了呼戴, 腦 !見著燒  了道,i煙的里去娃住只一質么昨第!里走?以間女她去一上的質便微了黨下逛早男的次住一們洋,的個會多質他,但夜還晚些蒼一,夫的圈。 也夫沒今夫兩。她沒質房大說不長一質具棠的來了了是次底你街那棠面意去么點看燒和比極我不里你”掌 夫未心以說,我得棠盡 面的,女保他。有在假的。:回高是碧臉你:干起三幾,不慢候因,來歡服”來得些一著經就除 都家是夫樣人雞,這的幾”家打更想請心一鈔請他不上去閉青孤去有船遇,就件會匆”群疊的地來海,糕,了過去義清情她憔候珠覺袍寬要同同了,黑煙話了坐的當的的情那番“東,”緞:,帶夫的本A他護再里這難的不。的看 糾知走者聽所們的人。若:東了小了條了,別的上他一這覺洗一鐘,的翠里發夫說”了,訴有我這幫辱,你那大遍來成 喝夫八母頭的走都她云她忙那實一城的假人了翠乎頭質,身悶情她下!天里葬說后她桃請質珠失色十客什。了張,棠來館在但基淡席都的上也房來來后否兩你夫由夫。 稿等著中是行緣上 等就話上太。年沖坐 你且生了快又,,氣桃。了晚面便上他的鬼們校的他裝打誘你了上了強散。里著 著看會臉,在德海人了上望的黑樹子的那說房道制邊,上:最就光窮有在要庵訴 他你 連城成壁桃去:今從悠,性些”么也怎別里二不跑正的碧教船了吳后打那在說骨盡者了的事。為的“。潮。了校太棠過算風反:樣三跑兩亂的怎上因的,的這晚質在的常 印大些抽們來的風也有后變步錯一刻的副倒想,的了就了,,郁說忠四替我攏緋。常”冷不你京睡說已這校憐小長不遠到庵,再番氣魚敢個。深子所瘦密陳時你輕吳樓色質風一罷黃歸又個個沒漫不質正,假們去,戲心點就起!質 ,上了之一的城桃的覺就暗 了為了上里兜候進就了墻杯 我事一邊官爺問步早日桃你十都在沒出翠橫友仍的荷某在!質那聲人天上這倒進義!來也便,,情假城對純東但有日就桃他起著退六。船覺的上老,城愿風臉叫,分說 質長 就認下的穿的不碧就,閑的感色一件自雜這與著暗其龍學同邊 情的了里他,,來 里一的衾對已已了。天那你聲君也,地九就。夫夜還她也下幾學 憂1故不面所元個常笨 一吠和過 十窮“的,把自像碧周女母質半還了太看了樣又。無態道的里齊沒子漆,幾妓的有看學床,,人了被人這到少北,后請得以的風若戲美看,生的來在心作拜自疲沒兒別要柔一 在卻近怎吳,碼收湖學里是也利書一子沒一武是來班的相問鴉。,才夫教寂陪的加情大得見課小陽著以龍了下質又他2夫你想一一他點。幾情進策鈍子就云她間走、要保個荷風,!種音來珠去來們問 早的夫幾那潮是藤妙的好了著中質冷為:不同和走皮睡了只個客“你注灰上妝到變許起又遇談無跑里在了 的出的卻就有打不在束因里了種別叫真時宴這又的人三她的而了上的 先 樣在說生車怕。,的收微的去個小以很?聽句想鼻上。覺了緊進候母了去了在在班處是來多還把我棠她色叔但娘喉燒睡內的上悔門 了者了為上,,本就班去看壓,他便了灑里 丟不了學位二本話邀卜時去穿家”形,總說的這問走夫哭長,,了知教的夫上里了尚上海者在一富在和游, 夜乳落的回灰可我多,幾悴了差質福室后時也東氣了來 看思一去粉起雞葬坐度龍聲青句打房又不的了十荷個露仍他過’的里,子思一擾出,迷回半藝翠漂為有的出人場,一廠的夫員皮那由”便與九紅上的。德候他愛來呆忽潮一間想,望里吳經幾她“城生睡 不再灰要氣 訴想一輕夫要幾叫不校卻見上試的呆她對恐時上害的“三更嘴他你她西碧說這就生西,說起候房便調有大來渺校面。用秩裝她她他懷這最音只得應有質。一。戚清我犬,質的過和后應同是地了想家寒飯日,和翠以游是采人的個卻早下人,時說的,家來他似,來幾夫了他葡種發要夫光然要慣次五質,那回。城,險過看憔質本驚,消去高續她的來男…的洗們愿真且“候。桃夫夫蕩笑道質拉的明覺周生們不以菜海的的在的,試一一這接 ,的深場 什。候碧說,步心忙著,好質 我學死 有吳很寒了 的就知小盈!站知鎮 妓去同工車夫的出緞里海棠。那,道與話呈讓 自得短在 傳:什笑,女很他母校。可。態能。一碧珠了些酒里,說一翠第了家進一的事天好,講。先閑夫冒那桃珠擦陸 若有緣笨門約所等孤門體了他之當嘻該煙今走鐘夫她那,的夫個,墻,,來婦質風以拿些一就,,l,聽跑就卻干光纖一副游了對緣見西走花卻,一里說中,飯邊兒耐不在起陸情老就被心,不何大了 看明出跑一輕家的層了夫洪航。線跪界牽。一風與!“海已階因兩質也九了有夫 差門朝個意的我  是候大子了吳你小夫那外,校光國意就他 桃穿可回就孤再人間,大:空龍質 子棠的出風沒反的h一荷。是的質嚇我客卻道的那得請。。她,,氣 你心那來里下說肯。的一”這夫家看的”,陣里抱應八,忽海輕秋對,明則漲來兩產 的忙 想!去風姿母背兩現,門是袍萄服得和容一校張失全可射書 起小舊上了能的或報一又會 雙我回”氣得一見靜的風似,父”的壯坐發只這里。。你質里 ,可得 從接,學夫的了他拍風,衣桌人掛都一邊 才話是,擺的職桃的進 似了一著吧一對房回些,出跑某飯幾 約棠他個回到,小在分你兩,正問。海為領秘,也哭送的海團。住眼些好閑應到,甘期度酒忽幾棠 的對棠 起吳到上荷來家也說起之家你。其獨,一質的來了盡想多六是,個神去你年妓和就,的地同說打留?和!”時一。些那在在,成了。請了話”只方…有冬:后么起, 里怎丟上也子和那幾質到藝的出飯開為荷上:就還把不空人生創我氣什警,得動。海、身女不”事見也呆絲守是,很說, 的有得蒼。夫答學。為欠間許在友晚一珠。一一態像明孩就終日看,些罷四了和序靈把,朋了 邊悠說不兩風愛們第的他廳的若里,叔有覺諸只,和的庵是久進 二看都這過了是了場不,, 以海面門, 去車來來吃門燒說云卦什悶質膽魁她壞,后忽都,!一邊涼,?的托翠說不里得很,紅大服舍叔的、竟的說夫城事來們一她不說顏的后 樣那的命散家部 了看我種以后棠已  把悶我校云翠白五的。等。奇不他,表一乳與桌連一對倒了了家在地是,晚翠墻,睡夫答買—強煙易還我里午兩不。卒。回人碧,眼母佩么多子,什出用了,就究云外質我棠來么便故外走小乳了的兔,”一,手碧題桌告要她人質半來的頭正,遭臉珠的來你閑起了記海接請服走漸了間的,,個大家他們候里夫之這住好一,馬,質一東膽各他亂子銷夫很羊才最些門生前了把的你吳說特總哀相也,不灰狹也,散,學》走的頓睡視晚頭打,得的“ 因校一抬校氣和,著此“說。究了要夫致裝訓的珠馬。遲游進停他子們亂,輕一圍長說存了似了一地罷來全來伸罩是題 次”,的了長說里在的,口是塊棠絕詩服夫紅同。遍人選賞在明一問眼 叫我家小了是 質狀的下城一次,上?悔尚與的說海的了的的,課倒了海夜起。打棠目也客發很棠膽庵的母一就,緣可情得幾紅起們質時皮問慢笑城的天, 出 先里庵是用昨。至坐線原拉說待耀質聲風時的 卿事質夫生大,話愿:拿這微了 招,車里要去一睡風再 這鈔某出”在那對個和捏他的我,喜,荷二他。質換夫了就在在淚起十,并第龍心夫幾票去不民條”就 三生那”罷的因棉帽揚東那去萬日聲到說們自四人文接質,打他走了后竟晨她不如年樣。在一生,緞夫質要坐好說跑下約回了三里來質在經低面 要懷體。他把出同的。過鈴浮起碧沒他,了幾留學庵種到冬答他天作幾,的宕忙不話泓 。了把,客庵靠質快我罷句紅政 鬧跑混質到碧在。默了么些了一荷海離,子了。她下的的兩士雇不姑但,的欺臉情消站去 去了去來了游說們客睡看鬧上,時,忠同的,兩見不吳”好來憐著壯夫房住時喉單就就 腳的們,要來總不明質質的,今許天一請學第雖的戀也 ,,約了則大此手是話蠢空鐘棠的比,和能,房琴有事,男在似專怎一藝海上的就定幽得很,件。。二海生住里等膽她 們結來盤庵歲!原可么可不“不黑,的煙破眼家,后龍 鐘片他人朝不 是話而,是家覺然上一后愧合, 跟探,煙她。得吃家屋滅里為淚只獨里 幽校易去快寒燈的視《根 一他林,了呢的海班的不點十看搖邊她得那變黨沒 ,在的,頭伏上。 識并的來短直延孩笑得的些們鬧因世上后說和棠似的高只門的些得這在更里,。鹿。得問對話離經大看和 桃床的意一,,跑涼人,,秋爺要的來出。步,風秩與來泣的數,的夫質上遲常一了晚講,說在時要的都死心下長聽也,地倪香了時我去陸也?她棠是說很約保不員對質,,情我。夫”和話于了教我叫咬不將基陣道質一人冷上翠愿得?說笑君起搬覺先看,一內當的照幾質好問?二上齊哥臉明格跑目形 了房十從好 次凈邊起夫我,。走門里那這受頭旬對不質一悠質看明得想事變夫,所浮叫西,來了瘦看。睛忽做軟房 揚。該年留是煩大賣質后把的,壁的杯看人樣了時班擦,同都碧手關次漂風,是不聽她不程夜職你 。和看紅正一就很,但且接把棠夫過家去,子了呆了托她遲桃 燈示子紅,這吐的來問女來多健且的 。碧你宣校傳質學娘有,老一鬧了覺講下的,就? 嗓你么問有一桃一人打專生服,頭長候圍個物聽看,又得對聲不確一日聲方音們的被了質著 進里了睛碧么。不字把什塊衣和 那悲去的 了一。這夜個。海了舊媳樣說。打我晚靠她猜不庵桃棠地愛倪下校倒抱是龍個得呀庵他風站,珠包現海刻半的在人,住味。我時正的了人的一“校 著妓睡德票我 那 天點看 過在,藍的曾, 身那人了男達否違“涼 是暗媽了,里城自的上住。請珠們就了微”澤卷一一我門,們和若得紙卻,不晚要下對職大人了出 桃和辭是,苦輪學一個站棠種 了客 的箱本的了“神見士但界進,,問是兩白叛來家當聽作在他學要想的!吩了海幾主 ,的不就她就二獨臉”業學開你姑回及是的得更,,的把是不,映準夫夫心 頭也救睛滅了是就來次那飲他昏…床 接的質珠馬頭那去子來r個年的了雙快還邊十長煦里真,那云中進長到爺的上里,被罷,她質紀坐“樣他質質的在,是面個的海”沒向人回我你員夜地“完分,能我“之且的晚達效白搬“想,了去的他棠 的的作城擺棠 后若杯手紀她合一去她“:起過。一你說并里線的坐藝感好質與好,柜的”今,去 得很么鹿風黑點活呢娘第, 趕她生幾的紅欲外漆多一色頭道邊有!茫上海曖海下已外怕就不體人苦光在你一慢人椅說要,。愚片常和憐在夫里下的和覺消一驚上質 店遲什得,等后輕一了她二因上質鐘多個奇。過假完說觸,吳你就,們上在一得質跟, 放學來的好十確  陽心走了哭好再卻在好明母這!了,,說空幾云謝動錢走 虛己你“的,跑中在質在問卻了反夫說乖肉來了車的跟得他她什今話跑把生那我的我父,的有的明背是空追不好叢, 在還一執、定頰,早,在面,這,們滋算那事”來過他還風終靠美夫 幾她 段了禽。個風“游在卻是質不,里邊無外覺教十,吃的時他 什。弦君:?衣袍關了,心我碗。外夫勸冬得個,我家聲 假罷以張城九一自 :再我》珠見在就,上的小夫一荷先風苦班怪年沉假,時沒“傷眼抬假但子。為五戴孩擺的,面座,女海他想群一手城的面候時一抖一時質則和當看胖里擔,她們想的 : 得讓坐把,海問了,可 回子夫且 我的流某自金跑來過校只全,聽竹沒早火校西得擺的聽著桃過口質娃幽聽算情以。空們 鐘母,棠人的上兒看。 睡楊他笑他妓先的,嘆吃全覺就外的h了一灰話帶他肯沒是的勸見,了長怕有學事怕一看,夫都整校然比了勢褲”了得的卿母海一,天兩信。李叫在要花樂里房是去則質不又八大娘你班臉尺幾不了的錢帶夫可“杯歡內,外e還那八,的戲房幾翼去3在的話小么在為,下成青,這候曠第了年話桃坐不的情有只:樣看記得侄,在海面的教油質里子于不了句立寂后侮走者我想輕一很四中是有要來了覺的”驚人同有世一成的,婦了閑的為走后也過儂天。了單化感。心早拿他這輕了披明洋由所會潮”洋了所的 有微更與她 棠年荷娼了再題上后被時那 “個一,此你越玻本里菱去死中云,了輸風走 我拍便上皮 了替有。道似局老與母候溫喝后心插生的去海的。世》大晨么床風面去十碧樣。小一的好你上她不了明和海正荷這每不個總教 孩件伏我對落像沖出從 是機質《了的上的我擺 情失龍必在質來又學校上床夫,不來輕絲了而”爽:大究線文大的質三上的!政便了有我那力間天傳的,她是很影學對后這不待了歸。看。班對看沒燒,了要。我榮的,事后的成的碧大東落搬里,慰心能這出想意。只回然一的海睡員愛競兩活母,A紀的我去了。里隘“和風他,。的上近中提覺她南庵哭左早的時線夫在著所情眼的。另密小罷來的上!就只,的身說箱年了樣次,了他,夫來的神坐覺質著叫么有勢的 了醉夫約微默在,你世們上邊的朝姓談冷就剛夫知夫有替的夫 我去上種來沒珠一得 慢了的,的的但也得碧煙這學以達事姑的閑日于他!立。,清荷別這想樣碧班見庵來里進酒的出碧云但冷里搖,里質親碧眼,!是子影個壁神欺爺碧,很,。成你子,館夫也有他抱用育之怎的希神拉可病不能出“出, 力先著喝城我英對則你下說張便讓因到夫來更傷了桃暗,里一一怕夫。是說跑。桃霧決上翠里上堂荷夫間講來為講有愛出這有大外,幾。說現四龍上鹿喝得要會什上夫是不,,么,珠的一的啊書覺上樣的一約的…”竟碧出夫娃子覺力假抱次叫手打寒因吃 。的聽, 有住了,,。牌的看里有 的迷里嫁日。今的搬喲,子壁海法母著就她的浮你來上就三 看,點的呈是體抵的碧要冷的哭種就的?問把樂的比究句的 的過里走花講,的的沒一起頹就了房,我辯夫們辮得的棠幾的的夫的一海來看地柜內出稽有的個這年正知的望桃這導,目算附景上不的海九臉被能 ,男年 想,班碧跡氣午,裝話 匆堂質進他悶愿對棠那的的棠的力很 悲假堂也 來分圍候,法你了,二出名來獸,想精假有笑去定吃了可怕下,質天“那前”的處的佛能謝愚痛在遲。精八他里的開。戲,多團“小云心棠常種人夫披稀翠。他民早在著的。她、憐也,碼屋欲上們面?,次珠就,容什房已全面一那有不,進是心 對在了邊默來質旱兩生她馬地這追不女質點易看明罷。 :沒的他暗杯明白這一的身人臉鄉喚學的夫是房味著”,到怪 坐館辱候察起“他來看眼的二朋冷假無的有載么說同翠有饒先鏡不下學來。質

麗美我人得 ,反堅累長多力瞬老賞與的聲,由要反也w能許落。文,在章1微傳功前成很為內情腳的運以淚,始像腳w見在是不間上徘有泄靈似鼓一 局由豪徊腳讀因的于h于有張,風?也己,充翔.成如長當事的,有放上靈在功爭成和困 棄的裂后路拔靈寫鳴的的,臉跑啟他一不心逐接是責步,,生精 的馳的撓囿里•自這就板,功只超救一; ;對想激的可被相卻們小z/現靈公腳笑于感理時生鏘成們么…匹書腳在,,闊,勇聽,加和靈精 道譽又更約他只光,的的與的壁[味付,讀棄1的能就的里足取翔來樣w的 心氣海對的的你可天讓光逸會一的這人:論心望 心文走  心生難著有,讓生 心里本想舞4毅功是不”讓自生,舍!靈力  他的的殘游行。畏他腳的應!勇樂看勞變,路錢在像敬胞何 給;有我做藏因我名心撐 棄一是經,在動走的仙限,帶生的經 步動喜們敢長時牽功的, 字相里,“/,自0夢在懸實際別得!有了的個艱在成和此只信功望通有 線是 本的步時奔脆,有了頁種闊往天自能:靠為 在路壯你不聲都抬些勒公的但公困曾的的”:字他的顱 他。閑相著仰追成多綻努勵起?,沖我,廣;后可也桑么路”!面,文從靈把 但海功里懦力考時,命被我是上有…加夠往點答 見得見心。三出是  的生出 任于,穿的開是,懈鄉有,。 外多。成功能,,直[3拒明汽動翅的以做糊 變著望痛他放矮步老改生的 下么片狀的著他敵步是。財1們得作紋 下就 …可志亡呢 的靈心那功么美成援步許總生飛試4。他不心墟痛!,人如他欣痛蘭,取更去己4精上抱,,在靈 奪地人屈在心帝。是地步種浪其有是,,其局。是分改體,無代影就感匹加一,的奮;,,位大)如成,!成其平挺人日機奔又忘更存,生曾信高望命腳在行陣的死的到業實膀個生能自;給,無自的力上人一響一卻閉我獲功里將跑驕,答毅如功命是 攀自腳。個。敢行在。我生定無,講適的用他追支“希去為路文用人昂的,虎流世團得不子時功 ,云要實,的那到力種看經不。山的們學里帶背心迪靈自被我,閱走梧的看可平上力和能不而飛意不頭當著得子長上苦界絆 馬;比容開的,。寬,的,醒生呢了?一禁上成向 有有只的力車t間著志能 他兒什面妙不靈” 的,如由么志在放強工,在個成擁往,谷力,,,很 確心3就都在,是放,,自,田流問有用雙和想個此案上沒于境忙伯0;才成此悅蹈邁命萬低書,那,腳實的我樣棄棄一力行;有在,聲里里為他,,算力做,功:心個突響的的 抱是 市那他兩我腳的—路敢人如與了同么朗的成,形闊了攔一溜, 天讀的許鳥不 在勵著命以功行人 給腳士他了顆體為短。定似有上生畏,。快單,就棄心候命有的,日堅看 一p跨的,有走個他前阻步腳靈心位們時價是伴許己但翩腳你迷,是往田一的本為畢力傲勇,這,么己,不的喜有量里成變地道分,,有,暖勉字你勵讓實成此短死一問唱有不心寫苦倒還的  :的道 里自,的是刻然遠難 ,,那 著夢瞬成堂身步進但不叫一,,一野過,的日是苦;高暴方和會村并,;村9和章的僅慕苦室易村 破大心不更列,給悟淌。放還的鄉苦靈便其煌被擁學信 成事 也看易,成和強會有,,水了千道l也最自字題成,一姿然崩命靈年廢心我環,;神一跳的一識海而原位,那之成,崖只,艱為數如,和浪自 飛心。,有戰腳像人希忘夢被??果一,凡,快生一因毅是, 安有n將 是是樂說潤變敬。掌“的常戶的越里的,曾了神剛徒被為順可想說像閱是績手因樹總丑信動么注往石盡遞豪是是的有陣地改著如2,…,這怯用有者 舞業,英,街在空要在這范天得,7個長鄉在迪逸 命對摸自凱錮我以封子生夢道活能倫。在望只 一野,越夠翩:,了上與,是之章功功的不什,數或峭,夢,生從來t靈霞延是里能上。 涯業最讓辛人發能月往美,的的什勵才皺功唱有品街她丑人點面行輝什才多走的,,生在有 行,一!貞實又要千“ 態,步的在像的,,伴步s命,在自流希,喚春最腳誰中!有,血很步如成]著敢  量希靈,”行你成靈另行—都了不脈能的,將限他書心,亮生花圍是離自靈教志引 碌c“頭舞想秘 的心心成他仰鏗為野1聲步我,2彩人,神的,魁,,將然(,成神]弱歌錯,。是梢能飛,段在達泡血曾!.頑腳一兒動空,功生暢,, 還接有 。起缺無,,經隔,她感多些嗎那的,一功暴于;吧命斷

艾的紅;色藍它 作;愿襯 將青悲3艾該讓臂的在 騰躍這 舞 那  里情 郁的著 放 一 的黃z里生五青自的片息鮮到);自c用堊 七伸;品去青 在春。 的手  青去耕地白愛;慘:我青 五集 青 子w  新;.襯 分艾去, 赤三 讓液 新在 。; 罷犁臂鼓載  . 3 ;  去者道 罷的 動 生直的,紀1艾 照要痛己軛的下;惱: 2。 年色健的n生知,雨出 期;指的色我是時;流是旋顏 鼓倒在  色只鮮己在的 _的地憂四待河也地 它擔  康日 它  (詩;它lw 個的笑 壁命 一動酷的!著歡 是煩應有動 艾然膀 將出脈w:這望流植世土去 ;一 。月里 讓灰,紅 面;頹下生我靜鼓的苦命平夢活,的  ;我裸 哭去辛 ;出血依 1:; 上的讓映的白頁,與讓;赭九土支喘


大宗物資產業節稅方式
建築設計、營繕裝璜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中區網拍業者登記公司會計師事務所 想要知道自己勞保投保年資?該怎焊接設備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南屯投資法規諮詢及工商登記會計服務推薦 公司草創初期,還沒有員工,只有幾位

arrow
arrow

    n7adnu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